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真香,纯电SUV不到20W起售,新平台拿钱直接砸

2021年04月16日 15:29:02
分享到:

随着春暖花开的季节到来,不少准备购车的消费者又开始行动起来,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相比较传统燃油车,可以选择的纯电车型同样不少,它们在造型风格和智能科技上花样更多,比如前不久开始交付的上汽大众ID.4 X,就是一款适合年轻朋友的纯电SUV车型,还有着女神刘亦菲代言,以及与宝可梦合作的联名款,看来为了迎合年轻市场,上汽大众也是挖空了心思。

而单单依靠车型实力,ID.4 X确实有着与众不同的风格,全新的光语律动设计语言完全不同于以往的设计,相对更加简洁的前脸搭配贯穿设计的LED灯带恰到好处,点亮的效果也为前脸增添更多的科技感,而前脸中央的大众车标不仅采用最新的扁平化设计,而且同样支持点亮效果,这算是设计上的一个小惊喜。

尽管ID.4 X的外观设计已经足够新奇,但是内饰营造的惊喜也毫不逊色,采用时下最流行的简约科技风,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屏幕与仪表盘看起来效果更加清爽,中控台并没有设计过多的物理按键,换挡机构也被移到了仪表盘右侧,对于上汽大众以往的风格而言,这已经算是非常颠覆性的设计。

而在实际用车过程中,ID.4 X配备的智能科技确实非常实用,不仅仅包括肉眼可见的中控大屏、液晶仪表这些配置,还有年轻消费者会感兴趣的智能科技,比如比普通抬头显示功能更加逼真的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将行车信息投射在前风挡的同时,所呈现的效果如同将行车信息与道路合二为一,逼真的效果有效营造了一种科幻氛围。

借助这一配置,对于导航指示不太敏感的驾驶者也不用担心,因为在路口时,抬头显示系统会呈现动态箭头指示驾驶者该如何转弯,再搭配ID.4 X配备的ID. Light光语系统,灯带同样会呈现出动态效果,两相配合能够最大程度地指明路线,有效避免走错路或是导航不易读懂等情况,相信新手司机对此会很感兴趣。

当然选择SUV的消费者,应该都会对于自驾游很感兴趣,ID.4 X的续航里程长达555km,能够满足长途自驾的需求,出色的空间表现也能够带上家人与朋友一同出行,后排地板的纯平设计也能够保证驾乘舒适性,所以长辈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太过劳累,这么一款实用性出色的纯电座驾,相信会适合准备购车的年轻消费者。

目前ID.4 X的起售价不到20万元,在合资纯电SUV市场属于很有竞争力的价位,所以ID.4 X在这一细分领域将抢占特斯拉的市场,不可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