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单挑特斯拉稳赢,这台全能王纯电SUV,大众造很良心

2021年04月16日 15:34:03
分享到:

相比较以往消费者对于纯电车型的排斥,如今更多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朋友认可纯电车型,而在挑选纯电车型时,从续航里程、安全性能到颜值和智能科技等,都是消费者会关注的重点,纵观目前在售的造车新势力车型,或许在一两个方面并不令人感到满意,因此消费者更期待没有短板的纯电动车,更能说服他们为此放弃燃油车,而上汽大众ID.4 X正是为此而来。

日前,上汽大众ID.4 X正式开始交付,它拥有活力前卫的设计风格,与代言人刘亦菲的配合相得益彰,更何况上汽大众还将跨界联名玩出了新花样,推出与宝可梦合作的ID.4 X联名款,将ID.4 X的活力风格与宝可梦元素相结合,更能激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而在电池方面,ID.4 X的电池系统采用德系封装工艺,在确保电池包本身质量的同时,还需要进行338项安全检测,以确保电池系统能够经受得住更多复杂场景的考验,不仅检测项目足够多,远超国标要求,而且部分检测项目的标准也远高于国标,因此ID.4 X的电池系统会比那些依照国标进行的电池系统更加安全可靠。

相比较目前在售的燃油车,ID.4 X的内饰同样有着很明显的变化,能够给予消费者更多的新鲜感,12英寸中控屏幕采用悬浮式设计,并且略微偏向驾驶者一侧,液晶仪表采用与换挡机构巧妙结合的设计,操控体验有着满满的乐趣。此外,ID.4 X还配备同级不多见的配置,比如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以及ID. Light光语系统,能够将有用的行车与导航信息直接投射在视线前方,驾驶者不需要再去低头查看仪表盘,碰到需要转弯的路段,互动灯带也会发生变化效果以提示驾驶者。

所以ID.4 X算是为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纯电座驾,从风格的设计到配置的选择,基本上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新潮用车体验的追求,而555km的最高续航足以打消所谓的里程焦虑,日常城市出行完全没有问题,如果按照工作日通勤来计算,甚至于一周充电一次也能够满足工作出行,所以用起来也非常省心。

对于没有纯电动车驾驶经验的朋友,也不必太过担心出行途中的续航消耗问题,ID.4 X能够实时显示剩余续航里程,会根据当前使用情况以及驾驶者的习惯等作出判断,所以驾驶者出行可以对于续航做到心中有数,不用担心续航不够用而随时趴窝的情况,新手司机也能信心满满的出行。

而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上汽大众自然也会带来ID.4 X,感兴趣的朋友倒是可以借着车展的机会近距离体验一下,相信它的整体实力还是值得一试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