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L8也有今天?正面对比上汽大众威然,大众可以当别克师傅

2021年04月16日 15:38:01
分享到:

如今购车的消费者增多,对于车型的品质和用车的体验要求也更高,比如有着商务出行需求的消费者,就希望挑选到一款档次高级且体验出色的座驾,那么商务MPV车型显然更加适合,而目前主流的商务MPV车型除了别克GL8,还有上汽大众威然,前者属于比较经典的选择,后者则是强势来袭的高端商务MPV,那么消费者最该选择哪一款呢?

其实从外观来看,威然的整体设计语言更加大气耐看,比如前脸的横贯式设计进气格栅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车身侧面造型则比较简洁,有着平直的腰线设计,整体风格并不算十分复杂,配合威然的大尺寸身材,衬托整体气质更为沉稳,而车尾的设计则以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组,属于有着商务气息的设计细节。而别克GL8虽然设计风格同样商务,但是看起来不如威然大气耐看,也缺少更多的高档气质。

内饰方面,两车作为主打商务领域的MPV车型,自然非常注重第二排的体验如何,比如威然的第二排座椅就属于名副其实的陆上头等舱,不仅座椅本身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材质与填充物都恰到好处,而且座椅除了常规的姿态,还能借助电动调节将其调整为躺椅姿态,日常出行途中可以放心休息一会儿,而座椅自带的加热与通风功能,可以解决冬夏温度不适宜的场景,完全符合高端商务的定位。

难得的是,威然在第二排座椅还特别配备了气动按摩功能,乘坐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行调节按摩的模式与档位,这在同级别车型中确实不多见,等于为不同的乘坐者量身打造按摩体验,享受真正尊贵的乘车出行。

相比之下,别克GL8虽然上市时间更早,但是显然还需要向威然学习,毕竟别克GL8的低配版本还停留在手动调节,即便是部分版本的第二排座椅支持按摩功能,但也没有威然这种档位可调节的情况,所以乘坐体验完全无法与威然相比,无论配置诚意或是档次感都落后了一截,不难看出威然完全是有备而来,也更加了解高端出行市场的需求。

进入2021年之后,购车的消费者只会越来越多,而真正了解消费者的车型才能走得长久,威然就是这种车型,在上汽大众的造车技术与工艺水准加持之下,还有着超越别克GL8的实力,真正打造陆上头等舱的出行体验,大气沉稳的外观出席高端场合也是非常适宜,面对这么一匹黑马,相信有意入手高端商务MPV的消费者,都会对威然刮目相看,在造车方面,大众确实可以当别克师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