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大事了,工匠派又双叒叕又出手了

2021年04月16日 15:42: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还记得去年广州车展,工匠派出品的改装款广汽三菱新劲炫以其大胆的想法,精湛的工艺,靓丽的配色,羡煞旁人成为当季的话题王者,更是被大家誉为中国创意改装的天花板。

然而时隔5个月,工匠派的一条短视频“谁切了我的车”,透露出了大量的信息让我们感到他们要捅破自己的天花板,而这次的主角是广汽三菱的全新欧蓝德。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一次工匠派对于欧蓝德改装的方向依旧非常大胆,同时整体质感更未来更科幻,大胆的推测一下,这一次广汽三菱欧蓝德的改装应该与太空主题有很大的联系。

而工匠派再次对SUV车型进行改装,也反映出工匠派对于不同领域车型改装不断探索的精神;其次能看出工匠派对汽车市场环境的高度了解。在国内SUV车型受关注程度越来越高,宽敞的空间、舒适的驾乘环境、优质的装载能力,使其成为很多有车家庭的首选目标。

作为主打“都市家庭伙伴”的广汽三菱欧蓝德车型,其采用三菱自家4J12 MIVEC发动机,匹配JATCO模拟六速CVT变速箱,动力输出强劲且线性,无论日常驾驶还是长途自驾都更加从容。

而在底盘调教上,基于三菱车队达喀尔拉力赛事的多年经验,以及对SUV车型的深耕,广汽三菱欧蓝德底盘调校十分扎实,在提供平稳的驾驶感受同时也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

外观上,欧蓝德沿袭广汽三菱家族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大量镀铬装饰的使用符合时下国人的挑剔审美。

除了强劲的动力表现和优质的颜值,广汽三菱欧蓝德在空间方面也有着优异的表现。广汽三菱欧蓝德拥有领先同级的4705mm车身长度,以及913L的后备箱表现,同时多变的后排座椅组合模式,也让欧蓝德拥有了更多装载方案。优秀的车身尺寸搭配超大的后备箱容量量,让家庭代步及日常出游更加游刃有余。

在互联网+的加持下,广汽三菱在为用户提供更多好车的同时,也更加注重与车主之间的联系与互动,M-SPACE应运而生。作为与用户沟通交流分享的平台,M-SPACE不仅提供了不同圈子兴趣爱好的分享,同时也邀请顶级KOL入驻,与用户进行互动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