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化妆品可以没有但尾翼一定要大,小姐姐改装的甲壳虫居然如此竞技

2021年04月16日 16:28: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每一个汽车品牌都有自己的代表车型,在大家心中代表大众的车型应该就是高尔夫了。但在第一代高尔夫出生之前,有一辆车构建了大众甚至是保时捷的王国,它便是被称为“人民之车”大众甲壳虫

凭借可爱的外观设计以及极易上手的操控俘获了一大批女性用户。今天介绍的这位女车主意哥也是其中一名女性甲壳虫车主,只不过她的改装和以往我们对改装甲壳虫的印象大有不同,相当有竞技范

“这台甲壳虫是我在今年3月份才买的,当初买它只是为了圆自己在16岁的一个愿望,我想女生买车无非都是想要MINI或者像甲壳虫这样可爱的车型,而我看中小黄的就是她乖巧的外形不错的操控,毕竟女生都是外貌协会嘛。”

在买车的第二天意哥就开始对这辆甲壳虫进行改装,毕竟是自己在意很久的车型怎么改装往哪个方向改自己心中已经有数了。虽然甲壳虫经历了几代的换代,但它的造型依然很有复古的味道所以车主就打算把它改成复古的感觉,而意哥的第一个改件便是一张葵花黄改色膜。(这颜色就很不复古了)

车身贴完膜之后意哥觉得小黄整体看起来缺乏点感觉,就换上了双片式抛边轮毂,轮毂配色也和自己车身上的拉花非常搭配,不得不说还挺好看的。

“我一直都很喜欢通过降低车身所带来颜值上的改变,相信大家也明白一低遮百丑的道理。一开始我喜欢玩复古风,但无论在国内外这种风格已经遍地开花跟随大众随波逐流一样玩车就很不个性了,所以我就开始去研究气动,后来就有了这套AIRBFT气动避震。

“要想把车打造的个性点,我曾经想过在车顶加一个行李架做背包侠的,但同时我也看上了GT大尾翼,在两者之间纠结很久之后最终选择了后者,毕竟这样改更加独特让乖巧和野性合二为一。”

“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这套GT大尾翼了。可能从来没有人拿甲壳虫来这样改吧,在网上冲浪很久也找不到合适的尾翼,甚至连相应的配件都少的可怜,最后只好自己通过开模来定制的方式来获得这套大尾翼。葵黄色的贴膜配上大尾翼,夸张中还带着可爱在路上很醒目非常容易在车流中认识到它。不过我始终觉得这辆车趴的不够低,但这一代的车型做到现在这样也已经是极限了,后期这个也要和师傅多多沟通沟通。”

“这台车平时在周末都会约上自己的车友在家附近转悠转悠,拍下照片拍下抖音给自己的生活多增添一点趣味。未来也许要专注搞一下内饰把车厢里面的氛围搞起来。”

摄影/ 笑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