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自主重磅SUV齐亮相!全新CS55PLUS领衔,多款新车将首发

2021年04月16日 16:54: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上海车展即将开幕,自主阵营的规模也非常庞大。据《车壹圈》不完全统计,仅在4月19日车展当天就有超过10款新车发布。届时我们将会看到长安全新CS55PLUS、吉利星越L、荣威的全新SUV鲸以及五菱星辰等全新SUV车型,而且待车展首发之后,它们都会逐步进入市场。面对新车的扎堆上市,消费者又该如何选择呢?今天《车壹圈》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长安全新CS55PLUS

亮点:造型设计全面焕新

全新CS55PLUS是其第二代车型,造型采用了长安全新的设计理念,也是CS体系下第一个采用全新风格的SUV,无边框式的进气格栅,看上去更加时尚。两侧犀利的大灯与格栅相连,为新车营造出了颇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给人感觉非常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毫米,轴距为2656毫米,比现款更长,空间表现也会更出色。

新车内饰完全没有了现款车型的元素,整体风格与UNI-K更为接近,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配合上全液晶仪表,极富科技感。全新平底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游艇挡把、银色拉丝面板的加入很好提升了新车质感,内饰设计无可挑剔。动力方面,全新CS55PLUS将搭载蓝鲸N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拥有更好的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

吉利星越L

亮点:设计大气 轴距超2.8米

星越L是吉利推出的全新SUV,基于CMA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车头采用了大面积直瀑式格栅,辅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很有沃尔沃XC60的北欧范儿。全新的黑标Logo配合保险杠两侧大尺寸的梯形进气口,在提升档次感与品牌辨识度的同时,增加了星越L的运动与豪华感。此外,星越L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毫米,轴距2845毫米,轴距比汉兰达还要长,可提供更加充裕的后排空间。

星越L采用了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全新的贯穿式中控屏设计,进一步彰显了新车的科技感。同时,中控台深蓝搭配的双拼色,为座舱带来了很强的时尚气息。动力方面,星越L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马力218匹,最大扭矩325牛·米,匹配7DCT变速箱。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238匹,最大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据悉,新车有望今年上半年上市。

荣威

亮点:采用全新家族造型

荣威鲸是荣威全新开发的一款SUV车型。新车采用家族式“律动唤醒”设计。前脸多横幅式线条辅以“能量立方”大灯组,象征新车所蕴藏的巨大能量,营造出更加科幻的氛围。为了车头造型更加简洁,新车并没有采用荣威的盾形Logo,取而代之的是银色饰条上刻蚀的“ROEWE”英文标识,看起来更显质感。

来到荣威鲸的侧面,双色车身、双拼色外后视镜与五幅式轮毂都很有辨识度。不同于一般的溜背式的车身,荣威鲸使用了大倾角设计,并在D柱使用了鱼鳍造型,配上隐藏式门把手、镂空双尾翼等前卫元素,使得整车看起来极具前卫、动感。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问题,参考荣威RX5 MAX的定价,定位更高的鲸有望15万元起。此外,我们还了解到,新车将在4月19日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

五菱星辰

亮点:首款银标SUV 配置丰富

星辰是五菱全球银标首款SUV。作为全新车型,五菱星辰拥有全新的设计风格,新车传承了五菱全球银标翼动美学的设计理念。两侧头灯造型凌厉,前脸呈现出V字形排布,配合上熏黑处理的网状格栅,为五菱星辰营造了流畅动感的运动气质,极具视觉张力。此外,《车壹圈》还了解到,五菱星辰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车身尺寸方面,五菱星辰的长宽高分别为4594/1820/174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后排空间比逍客更大。配置方面,新车未来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天窗、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大尺寸中控屏、外电动后视镜等实用功能。动力上,新车搭载由上汽通用五菱型号为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149马力),完全能够满足日产所需。

此次圈哥为大家介绍的这4款新车,都是自主品牌即将投放市场的重磅车型,不仅设计靓丽,其亮点也非常多。同时,上海车展作为本年度首场汽车盛会,各家品牌也会趁着这个绝佳时机发布新品。加上4月已经到了各家车企冲量的阶段,各种优惠促销也将大规模展开。圈哥建议近期有购车打算的消费者,不妨在等等上海车展的开幕,届时《车壹圈》将会实地探访各大品牌的展台,为圈友们带来现场报道和最新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