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星辰上海车展要亮相?看了申报图后网友更相信价格会成为亮点

2021年04月16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五菱星辰可能会在上海车展亮相,听到这句话似乎不明所以,挠挠头想问,五菱听说过,五菱星辰确是在下孤陋寡闻了。其实也不能怪大众,毕竟在车圈目前我们也只是看到了该车的申报图,倒是这次去上海车展的大家倒是有可能大饱眼福一番。

官方称之为五菱银标全新SUV,不过从命名“星辰”来看,倒是颇有几分星辰大海的意味了,或许这也是五菱寄予五菱星辰的期望(以上纯属个人猜测,勿喷~),首先我们还是从申报图来看一下已知的信息。

外观,毫无疑问新车将会采用五菱全新“翼动美学”的设计理念,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比较犀利的大灯组,让外观给人的第一印象还是比较大气。车身侧面的设计更加硬朗,设计稍显朴实,唯一能突出设计感的是下方裙带的折痕装饰线条。车身尺寸也在线,标准的紧凑级SUV尺寸数据,长宽高分别为4594/1820/1740mm,轴距为2750mm。车尾部分倒是有几分设计感在其中,上窄下宽,还有尾灯中间的"WULING"的字样,从细节之处在给新车的外观设计添彩。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08千瓦。

最后就剩下一个问题了,作为紧凑型SUV,定价会是多少呢?不少网友都表示“希望价格亲民,不要再失望了!”。其实对于五菱来说,确实已经有固有的低价、皮实耐用的印象,所以价格应该会成为五菱星辰前期市场表现的关键因素,定价也可以俘获一大批五菱车迷的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