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奔驰大G”即将报到!赛博坦克300将亮相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16日 18:27:07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如果现在有一款越野SUV,有着奔驰大G的高颜值,具备奔驰大G的硬核实力,但售价不到奔驰大G的1/7(我也不知道售价,我猜的)。你会怎么想?我不知道你会怎么想,但我会想,这样的羊毛我薅定了。

没错,近日,我们获知,赛博坦克300即将登录上海车展,它就是标题所说了国产“奔驰大G”,那么,这款越野车真的有那么神奇吗?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坦克300在2020年底才推出的新车,今年第一季度就已经取得了14323辆的销量表现。另外,在3月份卖出了5005辆、环比增长51.7%,对于这样的销量表现,一度让长城官方发通告,暂停坦克300接单,对坦克生产线进行调整,以适应市场高需求的问题。并且把坦克汽车作为一个子品牌独立运营。

赛博坦克300将会登录4月19日正式开幕的上海车展,那么赛博坦克300又和普通版有何不同?目前,官方已经发布了赛博坦克300的预告图,从预告图看,新车造型更复古,有着巴博斯奔驰大G的风格。

当然,虽然造型风格相似,但赛博坦克300的独特性还是极其明显的,如圆形大灯,还穿插着一条LED灯带,灯带穿过格栅,形成赛博朋克的感觉,造型非常前卫,同时又保留复古的造型。这或许正是古典与未来的完美结合。此外,前杠的Y字型LED光源,也增加了整车的辨识度,科幻感十足。

接着看发动机盖,发动机盖上有一个硕大的进气口,不仅可以保证良好的通风和透气,感觉向外界展示,我的动力强劲有力。

来看侧面,赛博坦克300侧面线条造型非常硬朗,多辐式运动轮毂传递出一种强烈的运动视觉感,给人感觉非常硬派。

来到尾部,最显明的地方,是中置后挂备胎,对比奔驰大G的偏左备胎,两者是完全不一样的。当然,这也是赛博坦克300具备独特个性的一面。

进入车内,汽车并没有采用越野车那种复古,老派的风格打造,而是适应时代下的新时尚风,如年轻人喜欢的时尚风格,而赛博坦克300内饰采用了纯白色氛围打造,看着高级感非常强的。

动力方面,赛博坦克300究竟会配什么动力,目前尚无任何消息。但是根据长城汽车打造的这款越野车型,加上其推出的全新平台,赛博坦克300是可以搭载2.0T以及3.0T动力的。

写到最后,赛博坦克300将会在4月19日上海车展亮相,对于这款新车,你期待吗?售价会定在多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