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独立加强,广汽埃安发布全新LOGO

2021年04月16日 18:31: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编辑导语:广汽埃安发布全新品牌logo“AION”,树立全新品牌形象。

埃安新皮肤上线

4月16日,广汽埃安正式发布了全新品牌LOGO---“AION”,新LOGO辨识度更高。该英文品牌LOGO“AION”将被应用于全系车型的尾部、方向盘、轮毂盖、座椅、车门饰板、车机界面、迎宾踏板等超过20个区域,此外,车前全新“G”字母LOGO也更新为“AION蓝”色调。值得一提的是,全新LOGO已在AION Y车型上实现搭载。

车尾中央部分的“G”标,改为了最新的AION英文字标,而左侧原“广汽传祺”字标则改为“广汽埃安”,进一步加强埃安的记忆点。全新品牌LOGO “AION”的发布,标志着广汽埃安在2020广州车展宣布品牌独立后,品牌形象的全新展示,并表明了埃安品牌的独立身份。

广汽埃安品牌旗下的AION埃安S、AION埃安LX、AION埃安V、AION埃安Y全系车型都将无一例外的会装配全新品牌LOGO “AION”。 官方透露,今年广汽埃安还将持续加速产品推新,包括AION S、AION V、AION LX在内的多款车型都将迎来改款升级。

据悉,在4月19日开幕的2021上海国际车展上,广汽埃安将公布其“十万级科技头等舱”AION Y的正式上市售价。自3月29日开启预售以来,这款车凭借弹匣电池第一车备受外界关注。

全方位布局才可得市场

“广汽埃安独立后,我们要向用户、投资者证明自己的价值。”广汽埃安规划营销部部长邱亮平向中车网直言,并表示,如此广汽埃安未来的发展之路会走得更健康和成功。

车标是一个品牌的外在展示,在很多消费者看来,车标甚至可以划分座驾的等级。为了迎合时代、或为了刷新品牌形象,近两年车企换标相当频繁,包含丰田长安吉利汽车在内,超10家车企更换品牌LOGO。

换标为迎合当下审美、助推品牌形象提升。车企换标原因诸多,比如顺应电气化发展潮流,迎合当下审美。另一方面,车企也是希望借此重振品牌信心,提升品牌的格调。通过换标改变整体品牌“气质”,从而获得消费者认可。但通过观察,不难发现,那些可以通过更换车标助推品牌销量、形象提升的车企,无一不需要产品、营销、服务各方面打配合。

汽车分析师邢孟杰认为,比起更换车标,让一个品牌深入用户内心,并且获得忠诚度,企业的立足之本还是要回到产品的品质上,一个品牌的成功,应该是产品部署、渠道管理、营销推广、生产监督等多方面发力的结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