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奔驰EQS正式发布,小米汽车或定名“米车”

2021年04月16日 21:24:1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4月16日,日产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奇骏预告图。新车基于全新第二代CMF-CD平台打造,全系车型搭载1.5T三缸可变压缩比发动机以及全新的CVT变速箱,另外新车将配备全新的四驱系统。新车将在4月19日中国首发,预计年内正式上市。

▪ 继发布外观官图之后,长安欧尚又发布了一组欧尚X7 PLUS的内饰官图。作为长安欧尚首款PLUS旗舰产品,新车通过内外的全面突破升级,以展示PLUS的进阶实力。新车同样将于4月19日上海车展正式首发亮相。

▪ 轱辘哥从坦克品牌官方获悉,4月20日上午,定位为“硬派潮品”的坦克300城市版将携新配色及HEV混动版本亮相上海车展。坦克300城市版的“可城”体现在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科技,拥有超3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能够提供多项智能网联化服务,同时静谧性较好,让消费者的用车体验更加舒适。新车预计下半年上市,售价约20万元起。

▪ 今日,五菱发布了其银标的首款SUV车型官图。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造型凌厉。据悉,新车将同样搭载1.5T发动机,轴距为2750mm。新车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其中文名有望定名“星辰”。

▪ 4月16日,奔驰EQS正式亮相。新车将基于EVA电动车架构打造,定位奔驰旗舰的纯电动轿车。新车采用了奔驰EQ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并在车内配备了MBUX Hyperscreen系统,三块屏幕的设计令内饰非常具有科技感。续航方面,车辆的WLTP续航里程为770公里。

▪ 在小米宣布正式下场造车之后,由于“小米汽车”商标已被抢注,小米造车未来将如何命名成为业界猜测的问题之一。近日国内某企业查询网站显示,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已于4月1日申请注册多个“米车”商标,分类为运输工具,或将成为小米造车最终的正式名称。

▪ 轱辘哥从本田中国官方获悉,为探索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本田中国与 AutoX 合作启动以雅阁、INSPIRE 车型为主的道路行驶测试。在L4自动驾驶领域,AutoX 公司拥有领先的技术,并在道路行驶测试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资源。本田方面期待通过此次行驶测试,加深对中国道路环境的理解,研究更为安全、兼容的高度自动驾驶技术,探索适用于中国交通环境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 近日,云巴产业集群项目签约暨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电池研究总院及生产基地二期扩能项目启动活动举行,这意味着比亚迪动力电池生产基地二期扩能项目启动,将新建6条“刀片电池”生产线。一期、二期项目满产后,比亚迪将达成动力电池年产能35GWh,实现年产值300亿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