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首次实车测试 搭载柠檬混动DHT的玛奇朵表现如何?

2021年04月16日 21:4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新能源的大潮中,后来者不断入局,苹果、小米、富士康等传统大佬纷纷强势入场。而传统阵营中,各大汽车品牌也在各显神通,不断亮出自己的“独门秘籍”,试图打通市场的“任督二脉”,继续在新能源的浪潮中继续奔跑。

4月15日,长城汽车再次放出大招,通过直播的方式,全球首测搭载柠檬混动DHT的实车WEY玛奇朵,那么,面对层层考验,玛奇朵的表现如何呢?这款即将在上海车展亮相的全新车型到底实力如何?

此次直播,长城汽车做得很有意思,主办方设置4个有趣的测试游戏项目,来检测这套混动系统的性能表现。其中,为了测试柠檬混动DHT的加速能力,主办方在玛奇朵的后背与座椅之间放置了气球。当车子平稳驾驶时,气球保持不动,而当试驾车急加速,气球瞬间被挤爆,这一结果说明新车有强烈的推背感,说明柠檬混动DHT系统拥有强大的加速能力。

更有意思的是,测试中,主办方还在试驾车的天窗上放了两杯果汁,通过果汁的晃动情况判断玛奇朵在起步、加速以及减速的情况下稳定度如何?让在场嘉宾以及粉丝们都意想不到的是,在一系列试驾动作之后,水杯内的果汁还处于原来的位置。这样鬼哥想起德芙巧克力的广告词:“纵享丝滑”。可以说,混动系统平顺度非常棒。

之前,有些粉丝在论坛上吐槽,觉得一些动力系统的在发动机启动时,抖动且噪音明显。此次,在针对柠檬混动DHT的测试中,测试主办方拿出专门的分贝仪,即使在车外嘈杂的情况下,车内依然可以正常交流,车内隔音做得相当出色。

不仅如此,柠檬混动DHT在节油方面也下足功夫。测试中,玛奇朵以平均时速15km/h进行行进,最终实际油耗为5.1L/100km。这套数字竞争力十足,不输于顶级对手得的实际油耗。就算油价再出现10连涨,车主也不用担心油费的问题。通过这场趣味测试,让更多人提前感受到柠檬混动DHT的独特魅力,据悉,搭载这套系统的首款量产车玛奇朵将在上海车展亮相,值得期待。

鬼斗车观点:长城汽车一直坚持技术路线,拥有庞大的研发团队,以及世界级的技术水平。在新能源汹涌而来的时候,长城汽车在新能源领域不断深耕,推出新能源动力系统和新车。之后,长城的新车上将陆续加装柠檬混动DHT系统。这次测试中,不但柠檬混动DHT系统让人点赞,玛奇朵也让粉丝们感到惊艳,设计与性能俱佳,值得粉丝继续关注。那么,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我鬼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