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来啦!下周一开始和上海车展一起“拥抱变化”

2021年04月16日 22:12:03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AutoLab展台就在5.2H馆,等你们来玩!

文/奥利奥

对车迷来说,这次车展真的是“久违”了!

下周一,以“拥抱变化”为主题的2021上海车展就要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精彩亮相了。作为今年全球第一个如期举办的A级车展,这次车展必然会是引领全球汽车行业技术和市场的又一个风向标。

今年的展会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欧洲地区协办单位为慕尼黑博览集团/IMAG。特别支持单位为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支持单位为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在日程上,4月19日至20日为媒体日,仅接待新闻媒体;4月21日至23日为专业观众日;4月24日至28日为公众日。所以有意去现场玩的小伙伴,记得在4月21号之后留出时间去AutoLab展台找我们一起玩哦,千万不要跑空趟了!!

今年的车展展出总面积达到了36万平方米,一共有1000家企业参展,启用了国家会展中心12个室内展馆,其中乘用车9个馆(3H、4.1H、5.1H、6.1H、6.2H、7.1H、7.2H、8.1H、8.2H);汽车科技与供应链展区2个馆(1.2H、2.2H);媒体区(5.2H)。

插播一句,AutoLab的展台就位于媒体区5.2H馆,记得来找我们玩!到时候我们的展台也会有小游戏和小礼品给到大家!有继续聊车需求的朋友当然也可以和我们的编辑们唠唠嗑。当然,每天的精彩探馆内容一定是不会少的,请大家一同期待!

今年的车展,几乎所有主要的整车厂、科技企业和供应链企业都有参加。不论是自主品牌、合资品牌还是进口品牌,不管是一线零部件供应商、出行服务商还是新能源制造企业,都在这次车展中做了充足的准备,我们也会在这次车展中看到众多让我们期待的极具未来感的产品和技术。

而在配套活动方面,主办方也精心安排了一系列配套活动,关注碳中和、新能源、自动驾驶、软件定义汽车等众多热点话题,描绘创新技术下定义的未来汽车。这些配套活动都是干货满满,为大家描绘着未来出行的蓝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