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批车型4月到店 大众CC及猎装车R版发售

2021年04月17日 00:41: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大众汽车官方表示,大众Artron及Arteon Shooting Brake(国内对应一汽-大众CC、CC猎装车)R版首批车型已于4月到店。大众CC R版海外市场售价63095欧元,约合人民币49.3万元;大众CC Shooting Brake R版车型售价63980欧元,约合人民币49.9万元。

国内方面,大众汽车CC及猎装车已经上市。本次大众CC及猎装车R版均为4Motion四驱车型,并且提供扭矩矢量控制系统。EVO4 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动力通过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传递,百公里加速时间4.9秒,极速270公里/小时,百公里综合油耗7.7-7.9升。

此前,大众汽车中国曾对外表示,原汁原味的大众汽车CC及大众汽车CC猎装版也将引入国内,感兴趣的用户可以耐心等待。国产车型中,黑色塑料轮眉和车身高度是被大家吐槽最多的细节,配置方面也与海外版略有不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