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再孤单 聪明的“大狗”陪你走过春秋

2021年04月17日 00:41: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新春到,哈弗大狗来报道!不知为何,感觉2020年过的特别快,对于很多购车的消费者来说,去年不止赚到了钱,更重要的是,购买了完全契合自己需求的座驾——哈弗大狗。这款车在3/4刻度座驾中闪亮登场,为许多城市里的打拼,同时又心怀越野梦的年轻一族,提供了契合需要的完美座驾,这意味着在春天来临之时,哈弗大狗将能凭借出众的智能配置,以及全面的主动安全配置,为“哈狗邦”们提供忠诚的呵护与陪伴,从此不再孤单,因为有聪明的“大狗”陪你走过春秋。

搭载V3智能平台 你说的哈弗大狗都懂

没错,哈弗大狗拥有帅气的容颜和超乎寻常的越野利器,不过或许并你不知道,哈弗大狗除了“霸气”的一面,还是一直充满智慧与温柔的“乖乖狗”,善解人意的本领并非一般城市SUV所能比,有它陪在你左右,再也不会感觉孤单。

能与驾驶者有很好的互动,来源于哈弗大狗首次应用的V3智能平台,它内置了科大讯飞最新的智能语音系统,乘客只需要一声“大狗大狗”,便能唤醒语音控制功能,包括车窗、天窗、空调、音乐和导航都能通过对话进行控制,就连仪表盘、HUD抬头显示系统都能控制,甚至在你寂寞的时候,大狗还能陪你聊天,就算聊天中大狗正在讲话,你也可以随时打断它,避免了传统语音播报需要多次重启唤醒或等待原有指令播完等烦恼,像真人一般的语音聊天让你欲罢不能。

除了语音系统,V3智能平台搭载的车机系统也相当强悍,它可自定义的内容非常多,比如中央液晶屏可以换成自己喜欢的皮肤和主题,显示的app等内容也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进行排布定义,智能程度堪比手机,从而满足年轻人个性化的需要。值得注意的是,哈弗大狗的车机系统拥有OTA全域升级能力,它能够实现智能系统、动力、智能驾驶等所有程序共计40余模块、上千项功能的升级,让车辆软件自动更新为最新的版本,随时随地开新车。

舒适豪华到位 给你提供家一般温暖

哈弗大狗善解人意,而基于数字与互联科技,它还能够提供更多让人意想不到的便捷功能,比如手机蓝牙数字钥匙,当你的车放在停车场挡住其他人,而你正好在外不方便挪车时,就可以给对方授权蓝牙数字钥匙,让对方帮你挪车,抑或是想让朋友帮忙开车去办事儿,可以授权朋友蓝牙数字钥匙。简而言之,想开走哈弗大狗,只要通过手机授权即可。

再比如基于毫米波雷达和摄像头下的倒车循迹功能,当你的哈弗大狗在D挡且低于30公里/小时行驶时,系统会记录最近一次50米的路线,开启倒车循迹功能后,系统能按最近一次前进的50米原路线退回,如果遇到行人或障碍物,哈弗大狗还会自动停止,这对于非常拥挤狭窄的道路是个很有价值的功能。此外,哈弗大狗还搭载了与路虎同款的豪车级别透明底盘,车下的水坑、石头等所有景象,全部可以显示在中控屏幕上,在越野时,让驾驶员做到心中有底。

此外,在很多小细节的配置上,哈弗大狗也尽可能做到“无短板”,比如现在在很多合资中级车上普遍使用的HUD抬头显示系统,哈弗大狗车上也进行了搭载,并且显示内容更加丰富多样,包括车速、转速、导航、报警等行车信息一应俱全,并具有亮度手自动调节,高度调节,旋转调节等功能,避免驾驶员低头看仪表盘,对提高行车安全很有帮助。外加无线充电、感应开启后背门、搭载空气净化系统的高效恒温三区空调,以及全车多达37处储物空间,都让这款车成为同级中的舒适佼佼者。

L2级辅助驾驶加持 让驾驶更轻松

在安全驾驶方面,哈弗大狗完全可以向豪华车型叫板,这款车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功能,里面含有高达14项智能科技辅助功能,就算你是小白新手司机对机械毫无感觉,哈弗大狗都可以用它高超的智慧,帮你安全在路上行驶。

首先它的预警系统很齐全,当你在公路上行驶,因为分神或看手机产生了车道偏离,此时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就会给方向盘施加轻微力量,将您“拽”回到原来的车道,当你变道并线、倒车时、开门时,在盲区视野内有车辆或行人经过时,哈弗大狗都会发出警报,一扫盲区带来的安全隐患。

此外,哈弗大狗拥有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让你跟随前车行驶,即使等候红灯时前方车辆完全停住后再前进,您也只需轻点油门,就可以让哈弗大狗再次跟上,缓解城市拥堵路况下的驾驶疲劳感,如果在城市里驾驶分了神,前方车辆恰好又有行人和车辆通过,哈弗大狗也会善解人意的帮你提醒,甚至帮你全力刹车,避免事故的发生。总之,在主动安全方面,哈弗大狗已经是顶格配置,只有你想不到,哈弗大狗却都已经做到。

总结

哈弗大狗不是只拥有两把差速锁、智能V3平台、四驱和六种驾驶模式的“2346”,还是拥有舒适内饰、出色的互联和智能科技、主动安全配置“聪明狗”,在长途跋涉的路上,即使没有副驾驶员,你依然有可靠而有趣哈弗大狗陪伴左右,旅途不寂寞。更重要的是,哈弗大狗1.5T车型起始售价仅11.99万元;2.0T四驱中华田园犬版也只有15.59万元,在绝大多数年轻人的购车能力之内,这样一款好车陪伴左右,走过春秋不再孤单。值得留意的是,上海车展期间,哈弗大狗2.0T的其它车型将全部上市,大家可以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