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探馆:Jeep新指南者“Off-Roader”概念车

2021年04月17日 00:42: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即将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易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新指南者越野改装版“Off-Roader”概念车。新车是Stellantis中国设计团队基于“双重个性”的Jeep新指南者量身打造的功能性改装概念车。

新指南者“Off-Roader”概念车有着Jeep基因的霸气前脸,并加装高性能LED照明包:四个Baja Designs LP4 PRO LED灯固定于七孔格栅前的支架上,可增强夜视能力,穿透低沉雾霭;Baja Designs OnX6+(弧形40英寸宽灯带)以及另外两个Baja Designs LP4 PRO LED灯则安装于车顶前缘,用于增强横向高范围的灯光照射。

该车使用醒目的红黑配色17寸Rocktrix RT105铝制轮毂,以及贯穿车身侧面、D柱、引擎盖的专属贴花,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越野特性。量身定制的Iguana车顶行李承载框架,则大幅增加了行李装载容量,甚至可容纳一个全尺寸的备胎。

这款车型搭载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及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提供5大驾驶模式选择:标准、雪地、沙地、泥地、岩石。1.5寸Teraflex举升套件,以及225/65R17 BFGoodrich全地形T/A KO2 越野轮胎的使用,则能让驾驶者在征服陌生的极限地形时,获得更大的牵引力和更强的安全性。

Jeep新指南者越野改装版“Off-Roader”相较于普通版新指南者,底盘升高61mm,且拥有傲视同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侧门防擦踏板套件则增强了车体刚度,起到保护作用,使得整车通过性进一步提升。隐藏在车前下方的WARN Tabor 8-S尼龙绳绞盘,亦可在挑战极端地形时,助力驾驶者自救或协助他人脱离困境。值得一提的是,绞盘挂钩通道被可折叠的前牌照板巧妙覆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