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ybertruck内饰曝光 新款Yoke方向盘/得州工厂年内产Model Y

2021年04月17日 00:44: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易车从海外社交平台获悉,马斯克驾驶Cybertruck去往德州特斯拉超级工厂视察,就此Cybertruck内饰细节曝光。马斯克透露,得州工厂将在年内开始小批量生产Model Y,2022年开始大规模量产。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去年年底在海外社交媒体发布评论称“Cybertruck最终设计定稿了。”量产版皮卡体积缩小了3%,预计生产日期仍为2021年下半年。从马斯克驾驶的全新电动皮卡车来看,体型依然庞大。3%的体型缩水肉眼基本看不出变化。

新车的内饰这次也被人拍摄到了图像,Cybertruck配备的与新款Model S和Model X一样的Yoke方向盘,中控台极为简单,只有中央一款悬浮式屏幕。中控台设计与车身设计理念相同,使用了大量直线造型。

中央扶手箱的体积相当大,除了扶手箱和杯架,看不到其他功能按键。门板内饰也极为简单,车门内饰版几乎是垂直的,没有过多装饰。

另外,马斯克在社交平台互动中透露,得州超级工厂将在年内小批量开始生产Model Y,大批量生产将在2022年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