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拥有顶配,实力让对手崩溃?这些家轿买的就是实惠

2021年04月17日 01:1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原庆;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其实咱老百姓赚点钱都不容易,在买车的时候谁都想花更少的钱,获得更高的品质、配置或者空间等。而有一些家用轿车仿佛看懂了老百姓的这些需求,推出了一些超高性价比的实惠好车,顶配算下来还不到10万块钱!不信?我们今天一起来瞧一瞧。

广汽传祺GA4 PLUS

厂商指导价7.58-9.98万元

光是看到这台车的外形设计,恐怕容易给人一种错觉,它并不像一台不到十万的家用轿车,整体的气质俨然就像是台更大尺寸的B级车。这不得不说是设计师的功劳,外形沉稳而带着一种气派。

在车厢的设计风格上,其实GA4 PLUS与外形的气质十分吻合,都有着一种大气的豪华感。座椅细腻的缝线、中控台上那大尺寸的触摸交互屏,都非常提气。而且内饰除了拥有全黑的运动化色调之外,官方还推出一种豪华感十足的棕色内饰,让消费者自由选择。

适合老百姓的车自然性价比应该很出色,GA4 PLUS就是这样的一台车。比方说它非常厚道地全系标配了1.5T发动机,这个其实你对比一下就会发现在同价位车型中优势还是挺大的,毕竟你动力表现有保证嘛。如果预算充足的话,懂哥还是建议一步到位,只需要花不到10万块钱买到顶配的版本,家用起来非常香呢。

艾瑞泽5 PLUS

厂商指导价6.99-9.99万元

懂哥还记得艾瑞泽5 PLUS这款车型是去年年底才上市的,而且当时奇瑞还邀请了一些时下年轻的少女组合来为这款车型助阵,可想而知这台车型的定位主要是面向年轻的车主朋友们。

这款车型全系一共有8个配置车型,动力系统方面则分别有1.5L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前者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为143牛·米;后者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整台车开起来给人的第一感受就是轻快,这与转向的灵活性、敏捷的加速特性都密不可分。不过在底盘方面虽然它初段比较轻柔,能将大部分琐碎的路面震动都化解掉,但一旦经过路况较差的破损路面时,车身的动作还是有点大,这容易给乘客造成一定的困扰,不过瑕不掩瑜,整台车的调校还是非常适合一般的老百姓家用的。

名爵5

厂商指导价6.79-10.49万元

虽然名爵5是这篇文章里最后被提及的车型,但是它的调性确实最年轻张扬的,这种个性化的犀利外观虽然无法让保守派的买家感冒,但是对于那些追求潮流的年轻买家而言,却有着莫大的吸引力。

从车厢风格来看,MG5与外观的观感一脉相称,都是那种比较张扬的年轻化韵味,红色的座椅配色以及金属质感的装潢,俨然一副性能车的气质啊。不过话说回来,当你真正驾驶它的时候你可能会发现它的脾性又是另一番模样,悬挂比较柔软,照顾了乘客的舒适性需求,而且整体的NVH成绩也表现出色,整体开起来有一定的高级感。

细数下来的话你会发现它的优点不少,比如前卫的设计、人性化的交互系统、良好的驾驶表现等,但如果能在内饰的做工用料方面再多下些功夫的话,那么这台车懂哥会更为推荐。

写在最后

懂哥真想感叹一句,时代真的变了!

以前10万块钱买车可能只是个“经济适用房”

现在手里有10万块钱,妥妥能买到“精装房”

啥也不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