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福特锐际PHEV提前亮相

2021年04月17日 10:02: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2021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前,行车视线从论坛渠道获得了全新福特锐际PHEV车型的实拍图。据悉,新车将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正式首发亮相,随后会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造型上,新车依旧延续了普通汽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上搭配有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并在内部用横幅式的饰条进行加持,进一步拉伸了该车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车头两侧,新车还搭配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点缀,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依旧为4585mm/1882mm/1688mm,轴距为2710mm。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并且在侧面还有专属的充电接口进行加持。细节上,新车还搭配有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年轻化效果显著。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分体式尾灯,并在内部用LED光源进行加持。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双边排气布局,进一步增强了运动质感。

动力系统上,新车将继续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同时还增加了电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40Nm。在传动系统上,新车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