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全新奔驰E 350 eL提前看

2021年04月17日 10:35: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021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前,行车视线获得了全新奔驰E 350 eL的实拍图。据悉,新车是基于汽油版车型打造而来的全新插电混动版车型,并搭载2.0T发动机和电动机。此外,新车将在2021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外观造型上,新车依旧延续了普通汽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上搭配有点阵式布局的进气格栅,并在内部搭载了圆盾品牌标识,丰富了该车的年轻化与豪华质感。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点缀,夜间带来较为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上来看,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并且有贯穿的车身腰线进行点缀。车尾上,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尾灯的同时,还在下方配备了双充电接口,便捷日常使用。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450Nm,纯电续航可达到70km,百公里最低油耗为1.4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