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奕炫MAX官图发布 定位A+级轿车/轴距2770mm

2021年04月17日 11:45: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从东风乘用车官方获得了风神奕炫MAX的官图。新车定位A+级轿车,长度接近4800mm。作为基于东风自主设计开发的DSMA架构下的首款车型,奕炫MAX是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东风风神 奕炫MAX

奕炫MAX延续了和奕炫相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战机数字格栅,搭配双边六模组的全LED矩阵式大灯,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呼吸迎宾、流水转向则带给用户更好的视觉体验。新车采用宽体溜背式造型,侧面车身线条流畅,长达1.3m的全LED贯穿式尾灯进一步提升造型辨识度。奕炫MAX的车身长度接近4800mm,宽度达到1870mm,轴距为2770mm。

奕炫MAX的内饰极具科技感,双饰条设计将仪表板与左右门板整体贯通,形成的双环抱视觉效果,同时上下饰条拉开仪表台的前后层次。主副仪表台采用阶梯式跃层设计,让仪表台呈现出空间悬浮感。空调控制面板采用智能触控表面,可滑动调节风量和温度,快捷安全。

科技方面,奕炫MAX配备全液晶仪表和3D曲面中控大屏,并搭载持续迭代的WindLink车机系统,还会首搭如L3级别自动驾驶、手机遥控泊车、驾驶员状态监测等一系列领先的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奕炫MAX将搭载东风风神C15TDR发动机。这款自主研发的全新一代1.5T发动机,采用了深度降摩擦技术、高效清洁燃烧系统以及智能高效热管理技术,最大功率为150kW(20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20Nm。经中汽研认证,这台发动机高效版的热效率达到41.07%。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格特拉克7DCT300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匹配东风风神自主研发的HD120双电机多模电驱动总成,提供油电混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