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上海车展探馆 恒大新能源恒驰5新车抢先看

2021年04月17日 11:45:10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即将开幕的2021年上海车展上,恒大汽车全系车型都将迎来首次亮相。车展开幕前夕,爱卡汽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恒驰5的实车。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A级SUV,采用了非常动感的蓝色车漆,贯穿设计的前大灯造型更加犀利和富有科技感。

恒驰 恒驰5(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恒驰5的造型设计主题是“和谐与力量”,即“有力但不锋利,突出但不突兀”, 设计师在向公众传递一种力量与运动兼容的都市潮流风范。外观方面,恒驰5采用了非常动感的蓝色车漆,贯穿设计的前大灯造型更加犀利和富有科技感,此外黑色的车顶配合黑色的后包围和造型动感的21英寸轮圈,凸显其运动的本性。

恒驰5的主刀设计师是丸山公顾,毕业于日本东海大学文学院设计专业,曾在世界知名学府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进修。2002年开始担任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部长,先后在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LCV(轻型商务车)产品规划和设计部等职位任职。作为一位日本本土设计师,丸山公顾主张“平衡”的设计理念,在他看来,“水满则溢,过犹不及,刚刚好才是真的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