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这三款车只看颜值就已经让你欲罢不能......

2021年04月17日 12:22: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每到一次重大车展来临,汽车厂商们的参展阵容都不会差,而常规的车型预告我们早就看腻了,今天不妨来一起看看这几台最有意思的车。

新宝骏Valli

英文名也许会看不懂,所以新宝骏官方也给出了这台车的中文名——向往。一台全新国产旅行车,叫这个名字没有任何问题,而且作为一个国民品牌嘛,如今它的预售价区间只有8.28-10.88万元,绝大部分家庭想要拥有它都应该不是问题。

而且除了车型本身比较有亮点之外,它也在产品命名上玩起了花样,全系四款配置,分别命名为莫干山谷、伊犁牧场、大理天空和那曲繁星,全车共有五款配色,如果按照我们理科生的逻辑,它无非就是青白黄蓝灰,但是作为一款旅行车,追求的是诗和远方,取名这件事还得交给文科生。

所以你能够看到它一共有苏杭青、雪乡白、婺源黄、洱海蓝和古城灰5种车身颜色。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85/1806/1485mm,轴距2700mm,虽然没有多夸张但对于一般的用途来说绝对够用,旅行车的车内空间可比普通车大了不少。

而且根据官方的说法,对于首批下订的用户还会赠送500L的车顶行李箱和五星级酒店定制的零压收纳床垫,这简直就是外出旅行之必备神器呀,看来新宝骏官方想得还挺周到。

外观和内饰方面这台车都挑不出什么毛病,真要找缺点的话,那就是它的1.5T发动机稍微有点肉,最大147马力,25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不过十万块钱左右的旅行车,自然也别要求那么多了。

坦克300赛博朋克版

这是一台坦克的官方改装车型,如果说普通版的坦克300是一台牧马人的话,那这台车的身位一下子就提高到和大G一个级别呀,而且经过“赛博朋克”化改装之后,整台车将变得完全不一样。

除了充满未来感的亮银车漆,在中网格栅上还增加了一道贯穿式灯带,引擎盖上加装的进气口很有一种美式肌肉车的感觉,整车的运动属性被大幅度加强,姿态拿捏得死死的。不过我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备胎罩改成方的之后备胎还能放进去么?

内饰中这台车被全面“白化”,除了一些基本的镀铬件和亮黑饰板之外,其余全部换成了浅色设计,你可以说它拥有劳斯莱斯版的奢华和典雅,但是我只有一个疑问,万一牛仔裤掉色怎么办?

最后鉴于之前长城也在车展上发布过很多官改新车,但是它们好像没有一个被上市出来,所以这台坦克300赛博朋克版能不能推向市场也同样是个谜。

上汽名爵Cyberster

说起运动品牌和运动型轿车,什么思域、03都放到一边,名爵才是把运动扎根在了心底,否则也不可能会推出这样一台全新的敞篷跑车吧。

而你看它的设计之后,一定会拜倒在它超高的颜值之下,前脸继承了名爵经典的圆灯设计,前脸两侧的圆环就是,关闭状态下它与车身能够保持同色,引擎盖中央它还设计了呼吸式灯带,前脸夸张的中网样式让我十分惊艳。

这台车本质上是一款两门敞篷小跑车,车头的比例非常修长,硕大的轮毂依旧非常夸张的前后悬比例都彰显出它的与众不同,名爵对于跑车的历史传承在这台车上得到了很好的表达。

但是很明显,这台车目前还只是处在概念阶段,未来能不能正式上市也是个问题,如果真的能够上市的话,那它还是有很大的吸引力的,尤其官方还指出这台车的售价区间可能会在20万左右,年轻人的第一台两门跑车名副其实。

当然了,这台车也将采用一套纯电动力,不过它的最高续航有望达到800Km左右,最大449马力的电机,零百加速仅需要3秒。

除了这三款,本届车展上必定还将会有更多有意思的新车型亮相,随后我们还会给大家持续带来报道,如果你特别期待某款车,不要忘了在评论区和我们互动。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