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预热 | 年内首个A级车展到底有多爽?8大看点引爆

2021年04月17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终于上海车展又要来了,作为年内首个A级车展,本次上海车展的规模可以说是是史无前例的,总面积达到了36万平方米,一共有1000家企业参展,启用了国家会展中心12个室内展馆。那么问题来了,怎样再最短的时间了解到本次车展的重头戏?快看下文,8大看点告所你今年的上海车展有哪些不容错过的亮点。

01

充电5分钟,续航120公里——极氪001

虽然售价已经公布了,但是绝大多数人还是没有见过这款车。这款曾经叫做领克,现在叫做极氪的车型的亮点也不少,比如前后对称的双电机以及,“充电5分钟,续航120公里。”的360KW极充。这个车值得一看。

02

“全家福”展台——恒大汽车

恒大展台绝不能错过,这是恒大自宣布造车后首次参加这种大型的展览,而且还带来了“全家福”,从SUV到轿车再到MPV一口气亮相9款车,只能说恒大魄力确实了得。不过,消费者们买不买账就比较悬了。

03

56英寸大屏,再次定义豪华?——奔驰EQS

奔驰的最新旗舰电动轿车,基于EVA架构打造。亮点是新一代MBUX Hyperscreen车机系统,从左侧A柱一直延伸到右侧A柱的曲面玻璃也科技感十足。当然,只有一个中控大屏的比较传统版本的EQS也有,但就没有那么吸引人了。

04

L4级别自动驾驶、11kW无线快充——智己L7

外观和内饰设计都很炫酷,只不过名字实在是有些拗口。L7搭载了12颗摄像头、5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高精度IMU、高精地图,实现全场景、超视距全路况感知,能够实现L4级别的自动驾驶。11kW的无线充电技术相当厉害,希望在展台上能体验到。

05

续航1000公里的量产电动车——蔚来ET7

蔚来的首款轿车,其实在去年的NIO DAY上就已经亮相了,但是ET7的内饰确一直保密的严严实实,这次上海车展则是有机会一探究竟。值得一提的是,ET7这款车友150kWh电池包的版本,续航里程能超过1000公里,在本次车展上也许会亮相。

06

1.9秒就能破百的混动超跑——红旗S9

这是红旗S9在国内的第一次亮相,1.9秒破百你就说牛不牛?而且还是一台双涡轮增压V8的混动车型,比起特斯拉等纯电动超跑还是要快上那么一些。当然,上海车展亮相的将会是此前亮相车型的量产版,数据等会不会有变化,就要等到当天发布后才能知道了。

07

众筹5000万就能量产——MG Cyberster

这是一台众筹5000万就能量产的超跑,由于是纯电超跑,所以整体的设计语言都是偏科幻的。而且作为一款超跑,它还搭载了L3级别的自动驾驶,续航能达到800公里,3秒也能完成零百加速。接下来就要看众筹给不给力了。

08

首款搭载5G技术的宝马车——宝马iX

宝马iX采用了宝马的新设计语言——大鼻孔。辨识度极高,而且配合上中大型SUV的身躯还是非常有气场的,iX的内饰也和以往的宝马有些许不同。此外,iX在电子电气架构、智能驾驶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创新,同时iX 也是宝马首款采用 5G 技术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