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RAV4荣放双擎E+上市 售24.88-29.68万元

2021年04月17日 15:42: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4月17日,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4.88-29.68万元。同时,2021款RAV4荣放燃油版和双擎版也一同上市,售价区间为17.58-25.98万元。RAV4双擎E+作为RAV4荣放的插混版车型,动力上将搭载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新车的纯电续航为80km。

2021款RAV4荣放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的外观均没有发生改变,主要集中在配置上的升级。首次引进的RAV4荣放双擎E+车型的外观主要针对细节上进行调整,但整体视觉并没有与燃油和混动版车型拉开差距。具体来看,新车前脸依旧采用了蜂窝样式的进气格栅,不过在格栅上方采用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丰田的LOGO标志也采用了蓝底配色,以表身份不同。另外,下包围的装饰板更改为亮黑色材质,两侧的雾灯区域也更改为LED灯带。

车身侧面基本与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保持一致,双色车身的设计看上去较为时尚。不同之处在于轮眉从原来的磨砂黑饰板更换为高亮黑饰板,视觉效果更高档一点。此外,在新车前翼子板处标有“PLUG-IN HYBRID”标识,这也是区分燃油和混动车型的标志之一。车辆的充电接口位于右后翼子板处,仅支持慢充功能。

车尾的改变思路与车头和车侧是一致的,尾部下包围同样采用了高亮黑色饰板,不过这种材质看上去较为高端,但如果出现剐蹭,那么“伤势”就显而易见了。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乃至用料均与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保持一致,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易于驾驶者上手操作,悬浮式中控屏也液晶仪表也为车内增添科技感。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针对仪表盘和液晶屏内部的UI界面进行重塑,并添加了纯电续航相关信息。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不同车型将配备座椅加热、座椅记忆、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抬头显示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178Ps),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5kW(306Ps),0-100km/h加速时间为7.4秒,平均油耗可控制在2.6L/100km,纯电续航将达到80km。

总结:

2021款RAV4荣放燃油版和双擎版车型主要新增加了TPMS胎压显示功能,多媒体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售价则全面略微上调,其余部分均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变化不大。此次上市的丰田RAV4双擎E+为重中之重,早在2019年,海外便发布了丰田RAV4的插电混动版车型,而国内直到今天才引进,时间节点可谓有些滞后。此次推出的RAV4荣放双擎E+,不仅外观上更加运动,动力也更为强劲,同时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又有了进一步提升。RAV4荣放插电混动车型的上市,完善了荣放家族车型布局,同时也让消费者在购买时有了更多的选择,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