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全新国产奔驰C级上海车展首发,日产e- POWER即将进入中国市场

2021年04月17日 16:14:02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4月13日,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国产长轴距C级轿车的预告片。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升级,外观造型有着“小S级”的既视感。新车为海外全新C级换代同步车型,长轴距车型为专为中国市场打造。据悉,奔驰全新国产C级定于下周一正式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 今天,长安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第二代CS55 PLUS的内饰官图。新车在细节之处更着重品质,层次感也更强。值得一提的是,第二代CS55 PLUS采用了类似长安UNI- K的非正圆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更加年轻动感。新车将在4月19日正式亮相上海车展。

▪ 早前轱辘哥发布过马自达将引进CX-5黑骑士版的消息。今天轱辘哥从马自达官方获悉,CX-5黑骑士版将于4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对轮毂、后视镜等部件进行了黑化处理。此外,长安马自达的首款新能源车型也将同步亮相。

▪ 4月13日,北京汽车官方渠道发布消息,BEIJING-U5 PLUS将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并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延续了BEIJING品牌家族式前格栅造型,整体外观造型饱满圆润,前大灯采用穿透力更强的LED光源,配有自动大灯点亮功能。

斯柯达官方对外发布了中期改款斯柯达柯迪亚克的全新预告图。斯柯达柯迪亚克2016年面世,目前有5座/7座车型以及GT车型,其是斯柯达最重要的SUV车型之一,已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售出超过60万辆,目前在捷克、中国、俄罗斯以及印度生产。轱辘哥预计新车将亮相2021上海车展并于年内实现同步国产。

▪ 轱辘哥从日产官方获悉,日产旗下黑科技“e- POWER”混动系统将在本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日产e-POWER技术通过汽油发动机发电,所产生的电能直接作用于电动机以驱动车辆行驶。该技术能够为驾乘者带来比肩纯电动车型的愉悦驾驶体验和平顺的加速性能,同时在静谧性方面也表现出众,为驾乘者提供如驾驶燃油车一般的自信和便捷。

▪ 近日,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2021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时再次提到了汽车业务问题,他表示,“华为不造车”的决策一直到现在没有改变,但作为ICT行业的企业,华为也希望与车企打造一些新的商业模式。目前,华为已选择了三个合作伙伴,分别为北汽、长安汽车和广汽集团,华为计划与他们共同打造三个子品牌。目前华为已与北汽新能源共同推出ARCFOX品牌,与长安和广汽打造的全新子品牌还没有具体消息,轱辘哥也会持续跟进。

特斯拉美国官网发布消息,美版Model 3和Model Y再次提高售价。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特斯拉进入到2021年以来的第四次涨价,价格上涨幅度为500美元(约人民币3276元)至1000美元不等(约人民币6551元)。目前国产Model 3还没有进行调价,而国产Model Y曾在此前全系涨价了8000元,距离下一次涨价或许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