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探馆:起亚全新电动车EV6 GT

2021年04月17日 16:29: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4月17日,网通社编辑在上海车展现场提前拍到了起亚全新电动车EV6 GT。外观方面,新车遵循起亚全新设计理念“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的设计理念,车头采用起亚标志性的“虎颜(Tiger Face)”设计。

作为“数字虎颜(Digital Tiger Face)”的组成部分,日间行车灯呈现出一种时尚摩登的外观风格,并具备“流水灯”的动态变换模式。在此之下,低位的进气口从视觉上拉宽了车辆前部,进一步突显了其高科技的形象。

EV6 GT侧面轮廓展现跨界灵感的设计美学,赋有摩登时尚并兼具空气动力学的美感。与凌厉的线条和高科技细节形成对比,在设计中营造一种视觉张力。后掠式后风挡玻璃展现活力,宽大的后腰部增加整车体量感。一条沿着车门底部向上弯曲的线条,向后轮拱进行弯曲,从视觉上拉长了整车轮廓。

起亚EV6 GT可输出740Nm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3.5秒,最高时速可达260km/h。同时,EV6 GT车型将配备专属的电子限滑差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