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表达不满,欧洲多国发联合声明,称中国制裁让其感到“屈辱”

2021年04月17日 16:39: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这段时间的国际局势可以说是相当复杂的,美国以及欧盟等西方国家依靠“人权问题”对中国频繁发难,这样的情况已经损害了中国的国际形象以及合法利益,基于这样的情况,中国也给出了强势的制裁措施,欧盟以及美国等各方的相关人员以及实体都遭到了制裁,让人意外的是,在这一措施对外公布之后,这些国家的反应是相当强烈的。

欧洲多国发布联合声明

根据相关消息显示,就在此前,媒体对我国驻比利时大使馆发言人进行了采访。因为需要注意的是,欧洲议会在此前对外公布了一份联合声明,其主要目标便是针对中国此前公布的制裁措施,向中国表达了强烈的指责和不满。英国在遭到中国反制之后,也有相关专家对此做出了表态,认为欧洲在中国此番采取行动之后感受到了一种“屈辱”。在这些人的眼里,此前西方国家采取的对华行动是为了保证所谓的人权,而中国没有理由展开反制。

但实际上,此前的种种信息只是为了对中国进行抹黑和污蔑的虚假报道,而这部分国家对中国采取行动已经损害了中国的合法利益,并且会影响我国正常的发展,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国才会展开反制。而在此前的采访中,也有记者作出表态,此前欧洲议会对于中国的制裁发表了联合声明来对此进行问责,就此询问中国对此的看法。

我国大使馆对此给出明确表态

我国驻比利时大使馆发言人作出明确表态:率先向中方人员和实体进行单边制裁的恰恰是欧方,而中国此次只是予以回击,欧方先是听信谣言然后一意孤行地对中方进行制裁,现在又反过来指责中国,既然欧方可以制裁,凭什么中方不能反制裁?事实上,此番中国对于这些西方国家给出的不仅是对等回应,更是加倍给予了回击,这一情况也让这些西方国家感到相当的意外。

在中国的这些措施公布之后,这些国家的反华势力必定会因此遭受相当严重的打击,在此前相关人员曾经积极的对外散播有关中国的虚假信息,依靠这样的方式对中国进行抹黑,而这也导致很多民众遭受错误信息的引导。现如今中国采取这样的制裁措施有力的保证了自身合法利益不受侵害,同时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倘若再次出现这样的错误行为,那么必定需要为此付出相应的代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