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能来袭!哈弗新旗舰概念车HAVAL XY,将亮相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17日 17:14: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2021年全球首个A级车展——上海国际车展将于4月19日开幕。随着展期将至,全球各大汽车企业都在摩拳擦掌,将携共计多达上百款新车、概念车亮相。

作为国产汽车品牌头部俱乐部的重要成员,长城汽车集团旗下的哈弗品牌诞生以来,一直以时尚潮流和科技智能的先锋属性深受城市青年新贵的喜爱,此次上海车展上,哈弗也将携全新2.0T版本哈弗大狗、H6 5G版等多款新车登陆,以"明星SUV天团"的架势前来炸场,展现哈弗"弗星系"黑科技的不二实力。

即将亮相车展的哈弗品牌众多新款车型中,定位为哈弗新旗舰的概念SUV汽车"HAVAL XY"备受业界和车迷的关注。HAVAL XY是这款新车的概念名称,在数学领域里,"XY"这一概念代表着变量,是天地万物中不确定的元素和未知数,它既可以是0,也可以是无限大;在汽车行业中,哈弗认为未来的变量是驱动智能化汽车向更高阶段发展的某个关键点。每一个小变量,都能孕育出一个新时代,赋予这款SUV以"XY"的概念,可见哈弗将这款汽车定义为推进智能化汽车进阶新世代的变量,随着HAVAL XY的推出,也势必树立起哈弗品牌在中国乃至世界汽车智能化脉络中的站位。

浩瀚宇宙,唯有"变化"是恒久不变的主题。从科学的发展,到技术的迭代革新,"变"是推进世界发展源源不竭的动力,因为世界上存在的各种变量,人们才能不断向更高阶的时代迈进。于是,在智能化汽车产品已经发展到一定阶段,亟待改变和突破的时刻,HAVAL XY应运而生,站在汽车行业的历史脉络中远眺未来,希望借由HAVAL XY这一变量的诞生给智能化汽车的发展带来启迪。

作为哈弗新旗舰产品,HAVAL XY是一款可生长的科技旗舰SUV,实现了"智能进阶、性能进阶、设计进阶",为未来智能化汽车的升维和进阶描绘了蓝图。

中国古代数学体系中,先人曾用"天、地、人"代表变量,在古人的认知中,天地就是"未知"的代名词。HAVAL XY的设计师洞察到未知宇宙的神秘美感,从浩瀚宇宙中汲取艺术力量,并以"超时空锋锐美学"理念赋予HAVAL XY充满未来感的外观。HAVAL XY基于长城柠檬造车平台成熟完备的技术体系打造,使其与生俱来具备高性能的王者风范。另外,HAVAL XY是长城集团咖啡智能平台赋能的首款哈弗品牌产品,这也让它的智能化迈向高阶。两大技术平台的联姻,为HAVAL XY注入无与伦比的"双血统",打造出柠檬x咖啡双平台最强结合体形态。同时,HAVAL XY以智能、轻奢、尊崇三大要素为核心,在视觉、触觉、听觉多方面营造专属驾驶氛围,让驾驶成为享受。

哈弗品牌诞生起,就一直专注深耕新青年车主,而哈弗的年轻化属性就在HAVAL XY的创作中达到了高峰。Z世代青年如今正成为全世界进阶的重要推力,他们顺应发展、享受改变、热衷于不断推陈出新。他们敢于突破的价值观和不设限的人生观,与HAVAL XY"变量"的精神内核不谋而合。HAVAL XY的出现,必定成为Z世代新贵日常生活中的新变量。

概念汽车HAVAL XY堪称哈弗对世界汽车行业和全球用户的献礼。这是一款可生长的科技旗舰,在某种意义上,HAVAL XY或将成为2021年SUV市场最大的变量,重新定义驾驶者与车辆的关系,定义Z世代人群对于车辆的新需求。对于品牌而言,HAVAL XY是哈弗品牌向上的核心载体,将承担起品牌价值增益的重任,也为哈弗品牌提供了更广阔的生长空间。

哈弗以HAVAL XY描摹出高阶智能化科技旗舰SUV的蓝图,也让未来的模样更加触手可及——"XY",是哈弗立足当下对智能化汽车的战略构想,不管世界如何变幻莫测,"XY"就是当下的哈弗品牌对于未来的定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