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是凡尔赛?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X告诉你

2021年04月17日 17:19: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上海车展开幕之际,爱卡汽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东风雪铁龙凡尔赛 C5X的图片,据了解,该车已经于4月12日发布,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设计灵感来自于CXperience概念车,将于9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东风雪铁龙凡尔赛 C5X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设计灵感来源于CXperience概念车。新车前脸采用“双人”字 LOGO 设计,凸显雪铁龙身份标识,前大灯造型也以“X”字设计元素为基础,通过镀铬装饰与车标相连,在前脸处形成一条X形光影流线。新车大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标志性X型LED日间灯极具辨识度。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动感的轿跑式流线车身。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太空飞梭,修长的车顶线条动感优雅,一直延伸至极具空气动力学的悬浮式扰流板上,进一步拉长了车身轮廓并制造张力。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花瓣式19英寸轮圈。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最新设计风格,尾灯采用了与前灯相同的“X” 字形和技术细节,与前大灯相呼应,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同时,新车还搭载了感应式电动尾门。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05mm,轴距为2785mm。此外,新车后备厢空间为545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可进一步将空间提升至1640L。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最新设计风格,悬浮式仪表盘以及中控屏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新一代C-Connect车载娱乐信息系统,拥有领先的自然语音识别系统、L2.5 C-Pilot、彩色3D抬头显示器eHUD等高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T四缸发动机,后续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供选择。此外,新车搭载MCS大师级底盘调校技术,全系标配PHC自适应液压稳定系统,能更好的过滤震动,有效解决各种恶劣路况、恶劣天气以及噪音对车辆行驶品质的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