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5秒,手握六七十万预算,你会买国产“库里南”吗?

2021年04月17日 18:46:04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手握六七十万的预算,只能买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如果你也陷入了这样的怪圈,那不妨转变一下思维,去考虑下咱们的一台国产豪华SUV,它是谁呢?它就是红旗旗舰SUV——E-HS9。

红旗E-HS9

劳斯莱斯库里南

说实话,红旗E-HS9的气场还是非常强的,不少车友更是将其称之为国产“劳斯莱斯库里南”,可见其气场之强大。所以,如果你需要的仅仅只是气场,那我真心觉得这台车比奔驰宝马的SUV要高太多,毕竟,国产“库里南”也不是浪得虚名的。

这不,在我所在的微信群里近日就刚好有一位网友入手了红旗E-HS9车型,不少车友都纷纷询问该车的使用情况,毕竟,他入手的车型售价已经高达63.98万,对于一般人来说车子还是非常昂贵的了。

而据他所反映,这台红旗E-HS9的整体动力是完美的,表现相当于4.0T V8。此外,续航方面市区能够跑450公里,而高速则只能够买300公里,当然这点也与其高速行驶时速度快、风噪大而导致用电量较大有关,属于正常现象。

至于充电这块,该车主表示,新车快充半个多小时就可以充满至80%,整体充电效率还是非常不错的。而慢充则就像是手机充电一样,停下来就是充电,相当便捷。最后,新车的电池还可以8年免费换,而且是终身保修,这点也是比较保障到位的。

从这位车主的言语之中我们能看出,他对于红旗E-HS9这台车还是比较满意的,不过车友们也表示:红旗E-HS9的价格可以买两台红旗H9了,所以言语中也透露出网友们对于这台车价格的不太认可。

看完一众微信群里网友们的交流,想必大家对于红旗E-HS9也有了一定的认知,那到底这台车在我眼中是怎样的呢?下面不妨来听听我的看法。

外观:说真的,红旗E-HS9的外观真的是气场十足,不管是在奔驰GLE还是宝马X5目前,它的气场都是高人一定的。同时需要补充的是,这台红旗E-HS9看起来还挺亲和的,庄重的同时又不会过于严肃,这点我觉得是国产豪华SUV设计的提升,也不愧为国产顶级豪华SUV。

尺寸上,红旗E-HS9的长宽高分别为5209mm、2010mm、1731mm,轴距为3110mm,总体达到了大型SUV的标准,看上去也确实很大。

内饰:以我的审美来看,这台红旗E-HS9的内饰设计整体中规中矩,没有什么惊喜的地方,但看上去也不会觉得很廉价,符合国人所追求的中庸之道。此外,内饰的四块大屏让车内的科技感提升了一个台阶,很有现代化气息,也符合新红旗品牌的发展战略。

空间:身高180cm的我坐进第二排,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为一拳两指和两拳有余。来到第三排,以我的身高可以坐进去,但是腿部就没有什么空间了,所以也适合那些身材娇小的女性用户。

动力:红旗E-HS9提供320kw和405kw共计4款车型,其中,4款车型均配备了双电机+四驱,工信部续航里程则为460公里和510公里,电池形式为三元锂电池。

驾驶感受方面,总体感觉红旗E-HS9的提速能力足够,不过由于它的车重达到了2.5吨~2.6吨,所以加速也没有到很窜的水平,整体保持一种舒适的调调性,百公里最快加速时间5秒。底盘也是舒适化的调校,适合踏踏实实开,要想激烈驾驶,那还是去选宝马X5吧。

写在最后:说真的,我从来没有想象过国产车里能有一台气场如此强大的SUV,而现在,随着红旗E-HS9的出现,这种想法变成了事实。在国人眼中,红旗E-HS9是国产车里的“劳斯莱斯库里南”,这不仅仅是一种认可,更是国产车在造型设计上变得更强大的体现。所以,对于已经在售的这台红旗E-HS9,即便我现在是买不起,但我也还是愿意为其给点赞、宣传。毕竟,这是我们的国产车,也是我们国产汽车的骄傲,你们觉得呢?(优视汽车大卓编辑报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