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正式发布,可城区1000km自动驾驶,预售42.99万起

2021年04月17日 20:57: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17日,行车视线从极狐官方获悉,极狐阿尔法S华为 HI版正式发布,新车作为极狐的首款轿车,相比于普通版车型而言,这款车车机系统整套采用了华为鸿蒙系统,并且支持更深入的算法,运行非常流畅。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激光雷达,并且可支持城区1000km自动驾驶,可谓非常领先。此外,新车预售价为42.99万元起。

外观上,新车作为极狐和华为共同打造的自动驾驶汽车,基于极狐阿尔法S普通版打造而来,并且新车下保险杠造型和普通版车型并不一样,新车搭载了三颗激光雷达,而普通版车型则没有配备激光雷达。

在内后视镜上方是为辅助驾驶服务的四目摄像头,这也是目前量产车型中最多的一款。激光雷达的位置分别是下保险杠的正面和两侧。新车配备的是21寸的多条幅运动轮毂,让整车看着充满了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和方向盘采用了撞色的设计风格,并且整体的用料和普通版车型完全保持一致,非常高档。车机部分,新车采用了华为的车机系统,整体的运算速度非常迅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