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5黑骑士版上市,售20.18万元起!造型、配置全面升级

2021年04月17日 21:23: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大家对汽车外观、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而在20万左右级别的SUV中,能将外观、品质、驾驶感受完美展现的没几个,而长安马自达CX-5就是其中的佼佼者。继前不久CX-5黑骑士版官图发布之后,今日(4月18日),CX-5黑骑士版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18-23.58万元。其中,黑骑士版的外观、内饰已全面焕新,同时舒适和智能科技等配置也将进行升级。

全面“黑化” 造型更加运动

外观部分,CX-5黑骑士版同样采用了马自达引以为傲的魂动设计理念,盾型进气格栅和细长的大灯与其它马自达车型具有相同的设计基因,新车不仅精炼刚劲、而且深邃艳丽,整个外观显得更加强悍动感,运动SUV风格更是一目了然。

既然命名为CX-5黑骑士版,新车自然细节方面与普通版车型有所不同。刚刚上市的CX-5黑骑士版多处进行了黑化处理,如前脸熏黑亮面的进气格栅、黑色涂装的外后视镜、颇具高级质感的黑色19英寸多幅式运动轮毂等,的确很有黑骑士那种八面威风那种感觉。

据《车壹圈》了解,为了更好地衬托出这些黑化元素,长安马自达还特别为CX-5黑骑士版定制了极境灰色车漆。这款车漆颜色依然由马自达独家研发,能够在光线的折射下,呈现出更加出众的光影效果,看起来极具时尚感和轻奢感,开它出门一定非常吸睛。

空间宽大 乘坐舒适

当然了,除了色彩上的搭配,CX-5黑骑士版同样在空间上也有优势。在最能衡量后排空间的轴距上,CX-5黑骑士版2700毫米的轴距已经超过了皓影、RAV4荣放等同级竞品,新车的黑色皮质座椅质感上乘,不仅包覆感好,舒适性也属于优秀水平,长途乘坐更惬意。

配置升级

CX-5黑骑士版的内饰设计简约但不简单,特别是在用料方面马自达还是下足了功夫,能摸到的地方基本都是软质材料包裹。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支持苹果 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配备了电子驻车、自动驻车、大尺寸中控屏、LED大灯等多项科技、舒适及实用配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盲点监测、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倒车预警、低速刹车辅助系统、自适应远光灯等智能配置,能够更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提供2款动力 操控优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与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其中,2.0L最大马力155匹,2.5L最大马力196匹,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7升左右,燃油经济性很高。另外,新车同样配备了马自达全球首创的“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该系统可根据驾驶者的操作智能控制发动机的扭矩,优化四轮对地面的压力分配,当然这也是马自达“人马一体”的核心。

《车壹圈》观点:随着年轻消费者的崛起,他们对外观、配置、操控等方面都有很高的要求。毫无疑问,在如今同质化泛滥的SUV市场,马自达CX-5黑骑士版显然是与众不同的存在。新车从里到外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无论是造型设计、空间、内饰,还是配置、动力操控,都给了消费者更多的信心。同时,马自达CX-5黑骑士版的加入将提升长安马自达在SUV细分市场的整体实力。如果你是SUV爱好者,追求真正的驾乘乐趣,那么刚刚上市的马自达CX-5黑骑士版值得重点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