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展画外篇:致炫x凭什么能成为女性首选c位

2021年04月17日 22: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榜中榜

女性用户的汽车消费潜力趋势越发明显,自2016年起全国75%的家庭总消费由女性决策,女性在家庭消费中早已占据主导地位;这也是越来越多的车企在设计之初不得不考虑女性群体的重要原因,然而女人心海底针,看似感性的女性群体似乎永远难以琢磨,但其实女性购车并不复杂,今天我们就从五组四字箴言里谈谈什么才是女性心中的好车。

关键词一:看脸时代

女性选车最注重的是什么?答案不言而喻,毕竟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虽然都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百里挑一,但没有颜值当先,恐怕连接触的机会都没有,毕竟对于技术参数这种理工男才看中的东西,女性只会来一句:who care?

初见致炫X的时候,想必一定会被它的颜值吸引,区别致炫大胡子经典前脸,致炫X前脸设计精致而不失硬朗,大尺寸的梯形格栅配合镀铬饰物,极具视觉冲击力。双C型大灯设计也有一点点豪华的感觉,彰显出浓郁的运动气息;同时俊朗流线车身设计与硬朗锐利车身尾部相得益彰,兼具潮流和宽体感,这些特征都具备了女性用户喜好的元素,因此颜值这关对于致炫X来说并不难。

关键词二:好色之徒

都说男人是“好色之徒”,其实女性亦如此,但此“色”非彼“色”, 相比于男性,女神们选车的理由真实而可爱。曾有一个网络段子证实了这种现象:“如果一辆车的颜色和我们的包包或者太阳镜的颜色很搭,就会有想购买的冲动” 。女性消费者在意的点着实让人惊叹,但想来也不是没有道理,毕竟女性的收纳空间里从来不缺五颜六色,就像口红一样,一个颜色根本无法满足它的个性需求,她们太知道拥有靓丽的色彩才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的道理。

为了迎合女性群体的消费选择,以往黑白主流色系早已无法满足人们的个性化需求,致炫X的可选颜色足有9种,涵盖了女性关于色彩的全部需求。

关键词三:安全至上

相比于男性看重车辆油耗,女性在购车时更看重汽车的安全性问题,致炫X采用了丰田最新的GOA车身设计,配合前排双气囊+侧SRS空气囊的重点安全防护,全系标配VSC车身稳定系统、HA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再另外新增了TPMS胎压监测、倒车雷达系统以及倒车影像三大实用科技装配,给车主满满的安全感。

关键词四:以小见大

女性另外一个关注点是空间,我们都知道车型尺寸与内部空间成正比,但这里的空间则是建立在小尺寸车型的基础之上,即以小见大,小巧玲珑的车型拥有更大内部空间,听起来比较反常规,但这样的优势在于,既满足了驾驶操控以及停车的便利性,又不牺牲转载空间。

在AO这个级别车型里,致炫X的空间不容小觑,它的车身长宽高为4160/1720/1520mm,而该车的轴距为2550mm。宽度和高度都大于致炫,同时后备厢容积为326升,并且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这样大大增加了装置能力,极高的空间利用率,为出行提供了很多便利。

关键词五:多快好省

多快好省一直是购物平台的slogan,但其实这四字箴言用在汽车上更为合适,我们都知道一台公认的好车离不开更多的配置,更快的驾控,以及更好的服务,当然买车的最关键因素还是要省心,毕竟作为交通工具,不给主人添麻烦才是一台好车该有的本分。

致炫X也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多快好省,新配车型新增了多功能按键和定速巡航,中控大屏还配备了倒车影像、车载互联等功能,可谓应有尽有;驾控方面,新款致炫X搭载了代号为7NR-FE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0PS)/6000rpm,峰值扭矩139N·m/4200rpm,匹配5MT或CVT变速箱,对于这个级别的车来说,动力绝对游刃有余;另外丰田的品质也毋庸置疑,品质好早已成为它的代名词;同时关于省的方面,5.1L超低油耗智能节油启停系统,“致”利于为你省钱,超值没商量。

总体来说,购车的五个关键词诠释了什么才是女性心中的一台好车,而致炫X作为更爱女人的车型,从来都不只是说说而已。丰富的智能配置再加上超高的品质,致炫X比其他车型做的更好,如果你也计划购入一台新车,这样的致炫X绝对不会让你失望,赶紧与它一起开启全新车生活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