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惊艳眼球!这几款即将亮相上海车展的国产车很有型

2021年04月17日 22:5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关于此次上海车展,我们针对日系车、美系车以及德系等品牌进行了盘点汇总,接下来我们就针对国产车型进行了一个简单的盘点,由于此次国产新车数量过于庞大,因此,我们本期就挑选几款惊艳眼球的新车进行一个简单的汇总。

荣威

荣威鲸这款全新SUV外观颜值非常亮眼,该车承载了荣威品牌年轻化转型的重任,作为荣威全新系列的首款产品,荣威鲸采用了"律动唤醒"设计语言,前大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上方LED日行灯采用了金属材质连接,内嵌品牌英文标识。

中网采用了类似直瀑式的造型,车身同色的设计与车头融为一体。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双色车身、隐藏式门把手使整车更显时尚,进一步降低整车的风阻系数。

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分体尾灯设计,与前方大灯造型遥相呼应,灯组造型极具立体感,官方称之为"星际隧道"设计,尾翼设计颇为时尚,尾排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布局。从颜值来看,荣威鲸整体造型还是颇为时尚的,运动中不乏简洁,这种极简设计美感极为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领克02 Hatchback

作为一款主打性能的掀背车,领克02 Hatchback整体设计极为动感,基于领克02打造的外观更显运动,该车换装了高性能的2.0T发动机,零百加速时间仅需6.2秒,已经是一款合格的入门级小钢炮。

外观方面,新车中网采用了熏黑设计,贯穿式中网与分体式大灯极具辨识度,侧面车身较为流畅,离地间隙仅为141mm,再加上大尺寸的轮圈,营造出非常不错的运动效果。尾灯采用了熏黑设计,尾排则运用了共四出的排气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与领克03+动力保持一致,同时,该车还提供了超频模式,峰值扭矩可达到380N·m,零百加速可达6.2S。

传祺影豹

传祺影豹同样定位性能车,该车外观设计极为运动,官方公布的零百加速时间仅需6.95秒,并还支持弹射起步(Sport+模式)。

外观方面,新车中网采用了熏黑直瀑式设计,两侧大灯造型较为犀利,周围还采用了黑色元素进行点缀,下包围两侧运用了蓝色元素装饰,夸张的两侧导流口增添了前脸的运动氛围,车身尺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50/1432mm,轴距则为2736mm。

内饰预计采用了双联屏设计,换挡杆也采用了电子档杆。动力方面,该车配备了全新钜浪动力第三代1.5T GDI发动机+7WDCT变速器,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70Nm。变速器则是广汽传祺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其最大扭矩传递可达400N•m,换挡响应低至0.2s。此外,该车还提供了运动、舒适、节能、Sport+极速四种驾驶模式,其中Sport+极速模式下还可享受到弹射起步以及运动声浪,零百加速6.95秒。

写在最后:

此次即将登陆上海车展的新车数量不少,造型风格也是令人惊艳,而眼看上海车展开幕在即,新车部落将在上海车展现场进行相关新车报道,感兴趣的朋友届时可别错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