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款20W新能源推荐,动力强电池好,包你不后悔

2021年04月17日 22:56:01
分享到:

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界的竞争逐渐从传统的燃油车进入到电动车的较量之中,各大车企,新老品牌先后将发展的重心转入新能源产业,今天我们的两个主人翁,就是电动车界新秀之王——Model3以及百年大牌大众的ID.4 X。

作为新起之秀,Model3无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从科技氛围的营造上面,都一直在引领电动车的发展方向,先看它的外观,极简化的设计风格,无中网的设计,流线型的车身线条吸引了不少年轻少男少女的喜爱。

而相比Model3,ID.4 X的设计感就很强了,基于大众的纯电MEB平台打造的,采用了大众电动车家族的“光语律动”的设计语言,整个车身看上去未来科技感十足;单看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的灯带设计,串联起两边的IQ. Light光眸矩阵式大灯,包含正中的大众logo也可以亮起来,看起来科幻感很强,仿佛来自未来的座驾一般。不光如此,它的车灯还具备了迎宾唤醒功能,只要我们靠近ID.4 X的时候,LOGO、格栅灯、大灯会依次点亮,而大灯随即也缓缓抬起,整个迎接过程颇具仪式和温度,比起Model3极客般的设计理念,ID.4 X会让你感受到你的车子不应该是只是一台冷冰冰的机器,更应该是你最忠诚的伙伴。

而且内饰方面,上汽大众ID.4 X显得更加的智能化,也更符合消费者的使用习惯,采用触摸屏与物理按键结合的模式,中控处12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搭配智能车联系统4.0,融入了更多的生活娱乐元素在内,可以实现智慧停车、智能家居、便捷充电支付等服务。而Model 3则简单很多,只有超大的全触摸屏,科技感很强,但是很多时候忽略了消费者便捷的使用体验,操作相对较为繁琐。

而且作为电动车,广大消费者更关注的点就在续航里程上了。ID.4 X无论哪个版本,都可以实现555KM的续航里程,同时支持快充,可以在45分钟左右的时间就能将电量充至80%,而Model 3只有在高性能版才能达到如此续航,相比较而言,ID.4 X有着更高的性价比。

纯电动车竞争的白热化,也预示着汽车的发展逐渐从内燃车转换向新能源的决心,随着ID.4 X的上市,大众也将彻底进军国内电动车市场,期待未来可以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