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向特斯拉说声抱歉,这款大众纯电新能源,真的比你强

2021年04月17日 23:24:05
分享到:

新能源汽车已经是兵家必争之地,除了特斯拉等新兴汽车主机厂之外,传统大牌厂商大众也开始大举进入新能源汽车行业,前不久推出的ID.4 X车型,也是作为首款进入我国的MEB平台纯电动车受到广泛的关注。

我们一起走近ID.4 X,看看它有什么不一样。

这款ID.4 X共有5款配置车型,6种车身颜色以及3种内饰颜色可选,发布售价19.9888-27.2888万元,最高续航可达555KM。基于大众最尖端的MEB纯电平台打造,有着更高强度的车体和轻量化的车身结构,安全可靠,扎实的底盘工艺是一款优秀电动车不可或缺的部分,电池布局位于车辆底盘,铝制材料的包裹提供了更安全的保障,不用担心底盘碰擦会影响电池使用。未来MEB的平台也会服务于大众集团旗下的制造奥迪斯柯达等车型。

从外观来看,ID.4 X有别于大众的传统设计理念,采用了全新的光语律动概念,车前后的LOGO都可以点亮,配合上串联两侧大灯、尾灯的光束带,带来属于未来质感的光学效果,更有迎宾模式,仪式感十足,同时全系标配了IQ.Light矩阵大灯,更加的灵动,面对当下年青一代的购车主力,颜值高将成为吸引他们购车的主力因素之一。

除此以外,ID.4 X还有许多科技性的配置,当我们坐进它的车内时候,整个内饰营造出一种简约科技的氛围,数字化的设计犹如置身在太空驾舱,设计更加的前卫出挑。

驾驶座前方一块液晶仪表盘显示车辆行驶动态,抬头显示功能是它出彩的点,类似奔驰S一般的AR-HUD技术,可以将导航与实景进行融合,直接将方向箭头和相关数据信息投射在前挡风玻璃上,可以随车行驶进行实时更新,既不影响驾驶员的行驶也可以提供更加直观的导航,科技力的提现一览无遗。

中控处12英寸的液晶大屏并采用了最新的MOS4.0系统,将人机交互功能发挥到了极致。不光如此,车内的乘坐舒适性也很好,多种材质拼接的座椅软硬适中,真皮的方向盘手感出众,整个座椅的设计都十分细节,主副驾驶更是配备了电动调节和按摩功能。

纵观ID.4 X全车,可以让我们看到很多新鲜的元素融入在老牌车企的创新产品之中,更多的惊喜留给我们自己去研究,像特斯拉说声抱歉,这款大众新能源真的比你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