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哥还是那个大哥,大众推纯电新能源,丰田、特斯拉真比不了

2021年04月17日 23:25:01
分享到:

随着世界能源紧缺的影响,各大车企都纷纷投入新能源车的研发当中,其中纯电车领域的竞争越发的激烈,有着汽车界的老大哥之称的大众近期也在积极推进新能源产业的发展。近期,上汽大众推出了全新基于MEB平台的纯电车型ID.4 X,今天就由小编带大家来深入了解下。

先看外观,ID.4 X的设计感很强,采用了会发光的中网和LOGO的设计,贯穿式的灯带为整个前脸进行了提亮,显得格外的生动俏皮,给人一种个性前卫的感觉,全系车型还都标配了WELCOME迎宾唤醒光效,当车主靠近自己的ID.4 X的时候,车头处的logo灯、格栅灯、行车灯和大灯都会依次点亮,充满了来自未来的科技感,以前这些技术往往只有在概念车上或者电影中才能看到,现在在量产车身上我们也可以见到了,打开车门时,左右后视镜下方还会投射出大众的LOGO在地上,仪式感十足。

近日ID.4 X的车内,相比大众系的燃油车,这款电动车的内部设计更加的简约科幻,在中控处没有多余花哨的设计,只保留了一块液晶触屏,配合上少数的金属按键,就可以完成车内众多功能的操控,整个触屏无论是分辨率还是反应灵敏度上都做得很好,内饰包裹也用了很多真皮缝线工艺,做工精细,手感质感一流,提升车辆的豪华感。最具代表性的配置还是来自于它的AR-HUD功能,这款只有在顶级豪华车上配备的先进技术,在ID.4 X上也得到了呈现,可以充分将路面信息和道路的实时导航相融合。

通过箭头指引的方式将导航信息投射在前挡风玻璃上,高度不影响驾驶者的视线,既方便实用,也从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更加的智能。车辆的人机交互功能做得也很先进,支持7种不同场景的氛围灯组合,时尚梦幻,内外的灯光效果均采自于大众的ID.Light光语系统,先进科技,在玩灯界是一把好手。

全系有三种动力版本,分别是低高功率以及双电机版本,无论哪款都能满足城市代步的动力需要。底盘基于大众领先的MEB平台设计,稳定性支撑性都很出色,续航里程更是可以达到555km,让广大消费者告别续航烦恼。

总体来看,ID.4 X在20万这个价位确实是一款集颜值与性能于一体的好车,上市后还是很期待它可以带给我们惊艳的表现,大哥还是大哥,丰田特斯拉都比不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