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第一次遇到天敌,大众造的纯电SUV,电池让人很放心

2021年04月17日 23:29:03
分享到:

近期,上汽大众推出了全新ID.4 X,这是大众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款投入国内市场的纯电车,此举也预示着传统老牌车企真正步入了新能源车的时代。

我们可以看到在ID.4 X身上,诞生了很多全新的元素,先看车身外观,流线型的车身充满了年轻时尚的气息,以上元素与较短的车头、低矮倾斜的车顶一起形成了跃动的整体姿态,再考虑到单电机车型都是后置电机的布置,甚至让这辆车有了不少运动气息。设计师用这种在现今大众产品中较为少见的理念诠释出了一款不一样的产品,这样的开拓精神与MEB和ID.所代表的“新大众”相得益彰。

尤其是它的前脸设计,完全颠覆了消费者对大众的传统认知,贯穿整个中网的光带配合上可以亮光的LOGO,两边串联起最新ID.Light语言的大灯,你别说,乍一眼看上去仿佛就是未来座驾,车尾的设计与车头如出一辙,相互呼应,更全系配备了智能的迎宾唤起功能,当车主靠近IID.4 X的时候,全身的光带会依次亮起,打开车门,左右后视镜的logo迎宾灯打在地上,带来满满的仪式感。

现在市面上的新能源车无非是极简风和元素堆积风,而大众ID.4 X则完全给我们带来的是一款有故事有概念的来自未来的车,很多元素原本可能只能在各大车企的概念车中见到,而它却采纳运用到这款量产车中来,个性鲜明的设计风格也正是大众想要带给广大消费者的全新阐释。

不光如此,这款ID.4 X也是采用了大众的MEB平台打造的,车身架构更扎实,底盘做工更细腻,作为纯电车,电池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底盘中后部将电池用铝型材质包裹无死角,轻松通过两百多项安全测试,带给消费者更放心的驾乘体验。同时续航里程也表现得十分出色,高达555km的续航不输同级别的任何电动车型。

车内的设计层次感也同样出色,液晶仪表与12英寸液晶触屏的组合,简约的设计理念配合上出众的科技功能,最新的MOS4.0系统将人机交互做到了极致,更有AR-HUD功能,豪华性实用性直接拉满。

总的来说,大众ID.4 X也向消费者们宣布了投入新能源车界的决心与实力,凭借着约百年的造车工艺技术沉淀,在全新的电动车领域可以有收获怎样的成绩,我们拭目以待,可以说特斯拉第一次遇到天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