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探馆:岚图FREE中大型纯电SUV

2021年04月17日 23:56: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2021上海车展前期,58汽车团队探馆拍摄到了东风汽车旗下子品牌岚图首款车型岚图FREE纯电版车型,该车将在本届车展对公众正式亮相。

2021上海车展探馆:岚图FREE中大型纯电SUV

岚图FREE是一款中大型SUV,提供增程版本和纯电动版两种动力系统,其外观和内饰都是原创的设计,并且很符合国人的审美。新车的亮点在于它智能化的表现,新车拥有FACE ID人脸识别技术,能快速识别驾驶员,调整好坐姿等相关信息,纯电版NEDC续航里程500公里。

岚图FREE的设计完全是我们自主原创,“中国制造”的汽车其实早已畅销在南美、中东、非洲各国,中国制造的新能源汽车更是在欧洲市场中大受欢迎。四平八稳的设计,岚图FREE整体感觉是宽+长,四平八稳中带着帅气。

2021上海车展探馆:岚图FREE中大型纯电SUV

岚图FREE长宽高分别为4905/1950/1690mm,轴距为2955mm,尺寸是标准的中大型SUV。相比蔚来ES8和理想ONE的车身尺寸几乎旗鼓相当。岚图FREE车身面没有突兀的棱角,官方数据显示岚图FREE的风阻系数为0.28cd。

2021上海车展探馆:岚图FREE中大型纯电SUV

用户走近岚图FREE时,迎宾模式VOYAH Moment(尊崇时刻)便会开启。与其他所谓豪华品牌的迎宾截然不同,在智能系统的介入下,岚图FREE的贯穿式羽翼灯组自动点亮,隐藏门把手自动弹出。

2021上海车展探馆:岚图FREE中大型纯电SUV

岚图FREE内饰最亮眼的是全球首创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采用全镁铝合金材质,车辆启动后,三联屏自动升起,氛围灯点亮,三屏联动,驾控、娱乐信息一览无余。新车具备4种手势交互、四音区语音识别、触屏,Touch Pad、实体按键五种交互功能,操作上更智能。

动力上,岚图FREE纯电版NEDC续航里程500公里,搭载前后双电机,最高功率500kW、峰值扭矩1000N·m,0-100km/h加速4.6s,最高速度可达200km/h。此外,岚图FREE纯电及增程均提供11kW家充和直流快充两种补能方式,让用户告别里程焦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