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eπ2021概念车发布 配备L4级别自动驾驶技术

2021年04月18日 06:52: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东风汽车在其品牌盛典上正式发布了风神全新概念车——e.π2021。新车定位于一款智能纯电SUV,不过前格栅可以看到“AEOLUS”标识,预计量产车型将趋于运动化打造。据悉,新车将拥有L4级别自动驾驶技术。

新车外观采用极具未来感的设计语言,封闭式格栅迎合当下流行趋势。同时,新车与近来曝光的东风家族其它车型相同,采用三角形日间行车灯设计,辨识度极高。

东风汽车官方表示,新车集合了东风科技创新跃迁行动的领先技术。“eπ2021”的“e”可以理解为电子,“π”是圆周率、代表无限,其实e也是自然对数底数,也代表无限,寓意我们追求自然的规律,这就是eπ。

本次品牌盛典上,东风汽车还正式发布“东方风起”计划:东风“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寓意东风融合清洁能源之风、智慧科技之风、变革发展之风,栉风沐雨,乘风破浪,奋力起势突破,建成卓越,开启一流。

东风汽车还宣布,东风继续秉承开放合作的理念,与战略伙伴深化合作,共建汽车产业发展生态,发布三大合作项目:与中远海运、中国移动在5G智慧港口无人驾驶领域的战略合作项目;与中国石化在氢燃料汽车、氢能产业链领域的战略合作项目;与佛山市政府关于东风“氢舟”氢能汽车示范运营的战略合作项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