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探馆:凯迪拉克LYRIQ实车曝光

2021年04月18日 06:55: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1上海车展开幕前夕,我们拍摄到了凯迪拉克LYRIQ的实车,新车是凯迪拉克纯电动豪华产品系列中的首款车型,同时也是通用汽车所有产品中第一款使用最新的模块化电动平台的产品。

外观方面,LYRIQ采用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该语言结合了具有独特照明元素的格栅,包括辅以灯带点缀的进气口以及非常纤细的垂直大灯,随着车辆的启动,LED灯带会渐序点亮,极具未来感。

新车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不过车窗面积较小、车门尺寸较大,同时新车并未使用悬浮式车顶元素,配合大尺寸双色复杂设计的铝制轮毂,为新车侧面营造出浓郁的美式风格。

新车尾部整体显得比较厚重,分体式尾灯设计新颖,上半部分采用横向布局,下半部分与头灯组相呼应,运用了纤细的LED灯带造型。此外,新车尾部设置了丰富的横向线条修饰,令车尾更显立体。

凯迪拉克LYRIQ是基于通用全新电动化平台BEV3打造的首款车型,该平台支持通用旗下各个品牌的所有电动车产品技术共享。动力方面,LYRIQ将搭载通用汽车研发的Ultium电池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