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红旗E-HS9敦煌主题版发布

2021年04月18日 07:17: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1上海车展前夕,红旗在上海发布了红旗E-HS9敦煌主题版,该车车身配色灵感来自于敦煌相关艺术品,车身多处细节带有敦煌设计元素,与该车主题呼应。

红旗E-HS9敦煌主题版采用双色车身设计,腰线以上为浅色,该颜色类似我国西北地区大地的颜色;腰线以下的金属绿色,则为我国古代绘画艺术中经常出现的一种颜色,二者搭配在一些和谐优雅,有带有一些复古的气息。

内饰部分,同样有着浅色的木纹内饰板以及浅色皮革的座椅,与车身外部颜色呼应,并且在挡杆后方储物格盖板上有一幅敦煌壁画,该元素也是整车主题的点睛之笔。在扶手箱上的真皮带有花朵纹饰打孔,同样的元素也出现在车后门外侧。

红旗E-HS9车身尺寸为长5209mm、宽2010mm、高1731mm,轴距3110mm,气势十足。动力方面,红旗E-HS9采用双电机,提供两种不同功率可选,低功率版使用两台最大功率均为218马力的电机,最大扭矩均为350N·m,NEDC续航里程为460km;高功率车型前置电机动力没有变化,后置电机功率提升至333马力,最大扭矩为450N·m,续航里程为51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