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焕新升级 20.18万起全新马自达CX-5「黑骑士」惊艳来袭

2021年04月18日 07:21:0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依托摄人心魄的颜值、人马一体的操控与驾乘无忧的“安心感”,MAZDA CX-5自上市以来便收获了市场和消费者的无数好评。尤其是马自达的灵魂美学——“魂动”设计更是将MAZDA CX-5塑造成为了一款极具个性且颜值满分的座驾。如今随着年轻购车群体的迅速崛起,为了满足他们不拘一格、特立独行的独特品味,一直站在时尚前沿的马自达针对CX-5推出了黑化特别版车型。

4月17日,长安马自达全新MAZDA CX-5「黑骑士」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20.18—23.58万元。同时,即日起至4月30日,购买MAZDA CX-5全系车型还可享36期0利率,日供低至56元起,置换至高悦享10000元补贴。

作为长安马自达导入的全球化车型,全新MAZDA CX-5「黑骑士」在外观造型、车身颜色、内饰设计、安全配置、智能化配置5个板块实现全面焕新,产品价值竞争力更上一层楼。针对MAZDA CX-5全系车型,长安马自达同步推出全新「耀夜特装」限时升级礼遇,让新用户的拥车生活更加炫酷非凡。与此同时,长安马自达首款新能源汽车MAZDA CX-30 EV借助本次发布会完成了中国市场首秀。

“黑化版”外观,塑造不拘一格的独特品味

发布会上,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中岛徹先生表示:全新MAZDA CX-5「黑骑士」车型的设计概念是「将颜色与造型相结合,并通过黑色来凸显速度感和紧致感」。我们希望将此动感的设计,传递给中国市场的年轻客户”。

作为特别版车型,全新MAZDA CX-5「黑骑士」车如其名,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亮黑标识之翼、亮黑轮毂、亮黑行李架、亮黑后视镜,搭配全新的耀夜中网、耀夜前唇镀铬条、耀夜运动侧裙、耀夜双边单出尾喉,塑造出充满力量感和速度感的完美车身造型。值得一提的是,与这些黑化元素匹配的是,首次在MAZDA CX-5车身上采用的极境灰色车漆。这款车漆颜色依然由马自达独家研发,极具时尚感和轻奢感。

内饰上,与大多数车企推出的黑化版车型都是采用“全身黑”的设计不同的是,全新MAZDA CX-5「黑骑士」内饰则保持了一贯的“减法、留白、点到即止”的魂动设计哲学理念。在简约豪华的内饰风格基础上,加入炭黑蜂巢饰板、精致红色缝线等限定元素,并全系标配无线充电功能,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运动美学气质。

作为横扫全球安全碰撞测试最高评价的SUV,全新MAZDA CX-5「黑骑士」配备了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包含了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SBS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FO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智能化安全配置,最大限度地确保行车安全,将引发事故的风险降至最低。

除了主动安全科技配置前所未有的强大外,智能科技配置方面全新MAZDA CX-5「黑骑士」同样毫不吝啬。新车将提供远程启动、自动寻车、感应式电动尾门、语音控制等多元化的智能科技选装方案,让用户的拥车生活更便捷,更省心。

MAZDA CX-30 EV首秀,开启品牌新篇章

借助本次上市发布会,长安马自达首款新能源车型MAZDA CX-30 EV也迎来国内首秀。据悉,MAZDA CX-30 EV基于马自达全新世代车辆构造技术和电动化技术「e-SKYACTIV」开发,并将于年内上市销售。

2017年,马自达发布了「Zoom-Zoom可持续发展宣言2030」,将实现美丽地球、人心丰盈的社会形态为己任,通过彰显汽车产品的本位价值,实现低碳出行社会。因此,马自达从汽车全生命周期着手,以「Well-to-Wheel(从燃料开采到车辆驾驶)」理念为前提,从根本上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根据这一理念,马自达计划到2050年实现比2010年减少90%二氧化碳排放量为长期规划,以2030年实现企业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相对2010年减少50%为目标。

而MAZDA CX-30 EV的到来,不仅为马自达持续向2030「碳中和」目标迈进提供了助力,还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多样化的拥车生活,为品牌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总结:

马自达的世界观中,汽车首先是拥有生命的艺术作品,然后才是充满激情的机械。作为一款全球化限定设计车型,全新MAZDA CX-5「黑骑士」在完美延续MAZDA CX-5高品质的基础上,将安全、舒适、科技配置提升至同级别车型领先水平,全新的黑色限定设计元素和全新车色更是迎合了国内新生代家庭用户个性化、时尚化的用车需求。

据了解,全新MAZDA CX-5「黑骑士」及「耀夜特装」版将于即将到来的2021上海车展长安马自达展台同步亮相,喜欢的朋友可以直接去展台看看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