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MPV销量:五菱凯捷稳居Top 3,比亚迪D1闯进前十

2021年04月18日 08:01:04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3月国内汽车市场MPV车型销量为10.6万辆,同比增长64.8%,第一季度累积销量为28.3万辆,同比增长53.2%,接下来咱们去看看Top10的排名情况……

前两位的五菱宏光、别克GL8表现十分稳定,已经是无车能左右的节奏,其中五菱宏光3月销销量为25479辆,累积销量为77207辆,已经接近GL8的一倍;GL8 3月销量为18811辆,累积销量为41745辆。

五菱凯捷逐渐站稳脚跟的五菱凯捷,排在第三,虽然销量远不及头两位,但是3月销量6929辆已经是10万级MPV的领跑者了,累积销量同为第三,为20197辆。

排在第四东风风行,3月似乎有点反扑的势头,月销量6160辆,同比增长46%,差点就赶上凯捷闯进前三了,累积销量为12610,排行第六。在实用性方面,风行系列的车型是挺不错的,空间更大,作为公司出勤车,甚至拿去做huo拉拉都没毛病,关键还不贵。

排在第五是风头正盛的传祺M8,3月销量为5707辆,同比大涨329.1%,累积销量为13919辆,排名升至第四,拥有如此稳定的销量,则证明市场口碑逐渐趋好。在20万左右,要想买一台正经的MPV,除了传祺M8似乎别无他选,除非你愿意花同样的价钱买一台二手的奥德赛或者艾力绅。

说曹操曹操就到了,奥德赛继续徘徊在中游位置,3月销量为5128辆,同比增长179.9%,排在第六位。累积销量为11451辆,同比增长92.5%,排在第六位。

艾力绅紧随其后排在第七,3月销量为4861辆,同比增长173.6%,累积销量也突破万辆,为10930辆,同比增长达到100%。做工品质好、保值,30万左右的买家用MPV,奥德赛/艾力绅已经是很多人的不二之选了。

第八是宝骏730,3月销量为4045辆,同比增长值为-5.4%,也就是说相比去年疫情严重的时候卖得还要少,除了自身产品力之外,这很有可能是凯捷出现后的连锁效应。而累积销量为12918辆,排行第五。

江淮瑞风排在第九位,3销量为3710辆,同比增长45.2%,累积销量为9626辆,同比增长28.8%。其实瑞风走得路线个风行类似,用的都不算是十分先进的技术,以降低造车成本,主打性价比。

排在第十的比亚迪D1,这是专为滴滴网约车研发的车型,并不对民用市场销售,3月销量为2796辆。其实长轴距,前后短悬的设计,将乘坐空间最大化,就很有K-car的味道,关键还配了个侧滑门,要是推出民用市场,相信也有不错的销量。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车上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