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探馆:巴博斯特别版本G63

2021年04月18日 08:23: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2021上海车展开幕前夕的探馆中,爱卡汽车拍到了一组Brabus 800 Adventure XLP。据了解,该车基于梅赛德斯-AMG G 63(W463)打造,但是整车已经发生了翻天地覆的改变,将在本届车展亮相。

奔驰 AMG G级(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具体来看,该车外观方面变化巨大,由此前一款硬派越野车变化成为一款硬派的皮卡。整车采用了Brabu“ ROCKET银色磨砂”喷漆,车头部分装配了黑色的前保险杠,而在车顶则安装了托架套件。该车车身多处增加了亚光黑色的组件以及一些专属的徽标。在发动机、变速箱以及油箱等方面,该车也都增加了额外的保护。

虽然没有拍摄到车内的细节,但爱卡从官方获悉,这款车车内也进行了深度改装。材质方面,官方将这款车的面料全部更换为Brabu专属的皮革材质,同时车内还安装了碳纤维组合包,包含有车门把手以及诸多饰面组件。

此外,该车还采用BRABUS Monoblock HD 22英寸轮圈,轮胎型号为325/55 R22 Pirelli Scorpion ATR 116H M&S,悬挂系统也升级为BRABUS RIDE CONTROL悬挂。动力系统方面,该车搭载的PowerXtra 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最大功率588kW(800马力),扭矩为1000Nm,0-100km/h加速4.8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