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配置就够丰富?长安UNI-K卓越型到底行不行

2021年04月18日 08:24: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长安UNI-K在2021年3月28日正式上市,这款车从去年年底亮相之后就一直备受人们的关注,其火爆程度有目共睹,尤其是出众的颜值以及科技感更是让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们感到了压力。而作为UNI系列的旗舰车型,15.39-18.49万元的售价也可以说相当实在了,但售价15万出头的卓越型是否值得购买,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长安UNI-K上市四款车型,在配置上主要分为卓越型和尊贵型两种配置等级,这两种配置又分别提供了两驱与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同配置等级之间,两驱与四驱之间相差1.5万元,而两款两驱车型之间与两款四驱车型之间均差价1.6万元。我们今天要解读的是卓越型,也就是售价15.39万元的最低配。

长安汽车 长安UNI-K(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长安UNI-K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卓越型(解读车型) 15.39
2.0T 全轮驱动卓越型 16.89
2.0T 尊贵型 16.99
2.0T 全轮驱动尊贵型 18.4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小结:UNI-K全系标配了LED大灯、前排无钥匙进入、蓝牙钥匙、远程启动、电动后备厢、全景摄像头等等,配置相当的丰富,高配的尊贵型则增加了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流水转向效果的LED大灯、21英寸轮圈、外后视镜倒车辅助等配置,但个人认为这几项配置实用性并不大。

长安UNI-K:高低配外观差别极小

如果UNI-K的外观惊艳到你了,那么它的内饰设计应该也不会让你失望,整体的层次感很强烈,而且不论是错落布置的仪表盘与中控屏幕,还是造型独特的方向盘,都给人一种科技与年轻的风格。

编辑总结:作为全系的入门车型,长安UNI-K卓越型配置相当的丰富,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等在卓越型上都有配备,非常值得推荐。当然如果预算充足,尊贵型则是在增加了1.6万元的基础上多了面部识别、手势交互系统、AR增强实景仪表导航、并线辅助、盲区监测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功能同样也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