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强联手 红旗H9故宫主题版发布

2021年04月18日 10:05: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 2021上海车展原创]

在上海车展开幕前夕,红旗H9故宫主题版正式发布。作为特别版车型,红旗H9故宫主题版采用了专属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在2019年,中国一汽红旗品牌与故宫博物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中国品牌IP并推出专属纪念款车型,而本次推出的红旗H9故宫主题版正是此前战略合作的落地生花。

相比于普通版红旗H9,红旗H9故宫主题版采用了与故宫红墙相同的红色车漆,金色的腰线则显现出自身的独特气质,腰线以上部分采用黑色涂装,红黑色的经典配色搭配“宫”字造型的全新轮圈造型,让红旗H9故宫主题版看上去优雅而大气。

来到内饰部分,在延续红旗H9整体中控台设计的同时,红旗H9故宫主题版采用与车身相同的红黑色内饰搭配,并加入了金色元素加以点缀。值得一提的是,换挡杆上还镶嵌了一块玉佩,用雍容华贵来赞美新车内饰并不显得夸张。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8kW(282马力),峰值扭矩4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