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扫描上海车展,新发布的2款德系车,将会是2021年的最大亮点

2021年04月18日 10:09:04
分享到:

4月19日至4月28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次车展主题为“拥抱变化”,而作为内燃机时代的王者大众集团,也在近期接连推出ID.6 X和新款途昂车型,此举既呼应了车展主题,也向汽车界宣誓“王者归来”。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汽车业的发展方向近几年一直是在新能源的领域,众多国内品牌纷纷布局,而作为车界老大哥的大众迟迟不见动静,而这次几款新车接连发布,也正是将经典和创新紧密融合的第一步。

一、ID.6 X

让我们先来看下这两款车,首先是ID.6 X,继ID.4 X后的又一款纯电车,它的尺寸更大,作为一款中大型的SUV车型,在数据上仅次于家族内的途昂,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mm,轴距为2965mm,尺寸方面比起现在现在很火的蔚来ES还要大上一号。

它的外观延续了ID.4 X的设计风格,充满了个性化的设计在上面,车身线条更加的灵动且圆润,充分基于空气动力学的考量,前后都采用了贯穿式的灯带设计,再加上可以点亮的大众LOGO,丝毫不输奥迪“灯厂”。

基于MEB平台模块化打造的车身,更加的安全可靠,也带给纯电车更多的可能,无论是动力还是续航,都有着更突出的表现。动力方面单电机后驱车型,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可以达到310N·m。续航方面,先前ID.4 X的555km的NEDC续航表现,预计定位更高的ID.6 X续航里程有望突破600km。

二、全新途昂

另外一款车型是全新途昂,作为大众旗下车身尺寸最大的SUV车型,一直有着不错的销售数据和客群,这次新款也做了一些细节方面的调整,首先是外观进行了一些优化,看上去层次感时尚感更强。

全新途昂运用了ID系列的一些设计元素,通过更加运动的R-Line元素进一步提高它的辨识度,最直观的就是灯光元素,车头和车尾的LOGO据悉都可以点亮,也都采用了贯穿式的灯带相连,视觉冲击感极强,极大程度提高了辨识度。

侧面的腰线也依旧迷人,多元化的轮毂设计为全车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全身的线条十分的粗犷,这样看上去更加的气派,也为途昂这款稳重型7座SUV增添了几分年轻时尚的感觉,定能收获不少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兼顾了家用和商用,一车两得。

动力方面除了传统的2.0T的配备,还具有2.5T的V6版本,对于驾驶性能有要求的小伙伴不妨可以关注一下。

纵观这两款新车的发布,让我们见识到上汽大众投身新事业的决心和行动力,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年轻消费群体的涌入,上汽大众也在保留原有的经典之余,融入更多的时尚、设计感的元素在内,满足各个年龄层群体的用车需要,也正是凭借着它不断革新的驱动力,立于众多车企之首,未来期待它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