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人放心的纯电SUV,技术比特斯拉可靠,光平台就花了170亿

2021年04月18日 11:10:02
分享到:

新能源汽车的竞争这几年愈演愈烈,随着世界能源的紧缺,各大汽车品牌也都投入纯电车的研发,作为内燃车的老大哥大众也在近期联合上汽共同推出了国产第一款基于MEB平台的纯电车——ID.4 X,共有五个版本,综合补贴后的价格为199,888元-272,888元。

总的来说,ID.4 X可以说是大众在电动车领域具有跨时代意义之举,先看它的数据,全车长宽高为4624* 1852* 1629mm,轴距为2765mm,差不多就是一台中型SUV的尺寸了。基于MEB平台打造,有着更加扎实的底盘工艺,保证了车辆充足的支撑性和稳定性,整个底盘中部部署了超大容量的电池,并且安全性极好,通过了多达338项的安全测试,基于MEB打造的车架安全系数更高,电池四周用高强度的铝材质覆盖,提供360度无死角的防护,避免碰撞带来影响。可以带来555公里的续航表现,在纯电车中算是比较出类拔萃的了。强劲的电机也能带来出色的驾驶体验,并且支持快充功能,仅仅45分钟就能将电量充至80%,方便又实用。

除了扎实的工艺和出色的性能以外,ID.4 X的设计元素也十分丰富多彩,整个外观可以说是当下颜值最高的存在,整个车头的设计堪称时尚界的模范,贯穿式的灯带设计配合上能够亮灯的LOGO,让人不禁眼前一亮,而且它的大灯也采用了非常时髦的ID.Light系统,这套矩阵大灯可以实现根据不同环境和车辆行驶状态的不同去调节矩阵光源,同时两边的大灯还可以像人眼一样上下左右的扭动,我想无论是男女老少年龄大小都挡不住它的魅力吧。

全车的尾部与车头的设计相呼应,一样采用了贯穿式的灯带和LOGO亮灯的设计。更让人惊喜的是它的迎宾功能,仪式感很强,在靠近车的同时,中网的灯带和LOGO等以及前大灯会依次亮起,同时在两侧后视镜处也都有迎宾灯的设计,打开车门,仪式感十足。

不光如此,它的配置功能也很强,最让人惊喜的就是搭载了奔驰S同款的AR-HUD技术,可以投射导航转弯箭头,ACC/LKA等等信息,与前方道路场景进行完美融合,为驾驶提供便利,也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

总结:

上汽大众ID.4 X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时尚界教父,虽然在电动车领域,它是十足的新兵蛋子,但是凭借着大众这么多年造车的底蕴,必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