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48V轻混动力总成 沃尔沃推出全新XC60

2021年04月18日 11:21: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为沃尔沃在国内市场的主力车型,XC60凭借其过硬的产品实力,在豪华品牌中型SUV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沃尔沃近几年也在全面布局电气化,如今XC60迎来了全新的电气化车型——XC60 B5。新车搭载48V轻混动力,综合最大功率达到184kW,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1s,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为7.3L。

除了B5车型外,还有更加入门的B4动力,综合最大功率145kW(电机可提供额外10kW),百公里加速8.4s,同级表现优异。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0L,展现出优异的节能特性。

总结:此次推出的沃尔沃新XC60换装了全新的动力总成,在燃油经济性及行驶平顺性方面更进一步。由此,也能看出沃尔沃全面电气化的决心。对于沃尔沃而言,追求可持续发展是自诞生以来便烙印在品牌文化中的一部分,电气化一定要进行,并且刻不容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